递接国际

MATSON美国美森轮船有限公司

likes : 350

MATSON美国美森轮船有限公司
MATSON美国美森轮船有限公司

美国美森轮船有限公司(前身为麦特森航运公司)简称美森轮船(MATSON),是一个成立于1882年的公共航运船公司,美森轮船公司提供的航运服务区范围是泛太平洋,主要是从夏威夷群岛起步。美森轮船公司是给在夏威夷岛上有悠久历史莫阿纳酒店(现称为莫阿纳冲浪酒店)和在瓦胡岛上的威基基的的皇家夏威夷酒店运送大众旅游客人。
美森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代码为MATX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历史

威廉·马特森(1849年至1917年)是美森航运公司的创始人。他出生于瑞典的西约塔兰省的吕瑟希尔,儿童时期就成为孤儿。在1867年,他旅行好望角后抵达旧金山。他在斯普雷克尔斯家庭游艇船上工作,他与大亨克劳斯斯普雷克尔斯的友情,而资助了他很多美森航运公司的新船。1882年三桅船艾玛科洛迪娜航行到夏威夷群岛。企业开始在商品,特别是种植园的商品到岛屿和运回糖等货物。这导致在该行的两端逐渐扩大利益。商务贸易的增加在夏威夷带来了相应的利润,作为一个旅游景点,在1901年,很快促使建设了莫阿纳酒店,更多的轮船继续加入船队。当马特森上尉在1917年去世后,美森船队规模扩大到14艘,由速度最快,最现代化的船在泛太平洋进行客货运业务。

从20年代中期到30年代中期的十年标志着美森航运公司张显著的时期。1925年,公司成立美森码头公司,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船队进行装卸和码头服务。随着客流到夏威夷的增加,1927年当时,美森航运公司建成世界级的豪华客轮马洛,马洛是太平洋最快的船,航速是22节(41公里/小时)。它的成功导致了豪华邮轮公司建设,蒙特雷和lurline 1930年和1932年之间。美森的著名的“白船”是夏威夷旅游业发展的工具。此外,开始于1927年,皇家夏威夷酒店的建设,美森的威基基酒店为岸上,船上游客提供豪华住宿。为了产生刺激和吸引力,夏威夷作为一个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马特森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和持久的广告活动,包括著名的摄影师如爱德华斯泰肯和安东布吕尔创造性的结果。此外,美森委托艺术家设计令人难忘的礼物和航行套餐,以及让他们更好的留在皇家夏威夷。在此期间,美森在旧金山的市场街215 号建立了一个豪华的总部;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建造了一个观察塔和炮塔使公司高管可以看到船穿过金门海峡金门大桥。后来该公司此建筑卖给办公室就在隔壁245市场的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在后来PG&E将前者马特森建筑合并到其办公室,但保持马特森特定的细节,如电梯门与他们夏威夷的详细地图。

对于二战结束后一个短暂的时期,美森在太平洋海岸和夏威夷之间用豪华航空公司使用的道格拉斯DC-4飞机经营。该航空公司停止,最终因泛美世界航空公司的政治压力影响,原因是不能获得联邦政府批发的操作许可。

今天,美森继续航行运输横跨太平洋的货物,并播为夏威夷的经济起关键作用,和西海岸和东海岸的货物贸易。

2011年12月1日,美森当时的母公司亚历山大&鲍德温宣布,其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计划,以A,B和美森拆分为两家独立的公司。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美森将离开加州的奥克兰,在檀香山成立本公司。现在这两家公司分别上市交易。

2015年美森公司以4.69亿$收购天际航运,其前身在美国国内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

操作

主要货物的传播者,美森也被引入到一些客轮的服务,以促进新兴的旅游业。1926年美森接手海洋轮船公司,操作三个跨太平洋航线,包括索诺玛。

从通过70年代的20世纪初,美森航运从西海岸港口航行旧金山和洛杉矶到檀香山和点以外包括呼叫的南太平洋港口以及少数悉尼,澳洲和奥克兰,新西兰。他们早期的两个大型货物,毛伊岛和威廉敏娜,是第一个客船把他们的发动机尾部。其中指出,“白船马特森的”是马洛(更名为Matsonia),Lurline,蝴蝶和蒙特雷。随着大陆和岛屿的航空运输的扩张,马特森的乘客服务被大大削弱,最终从跨太平洋退役,几乎由70年代末全部消失。

美森轮船公司的子公司

美森公司成立于1882年,是在太平洋领先的美国运营商之一。马特森是夏威夷,阿拉斯加,关岛,密克罗尼西亚和南太平洋的经济的至关重要的生命线,促进中国到南加州的经济贸易服务。该公司的22艘的船队包括集装箱船,集装箱组合船和滚装/滚降船只和专门设计的驳船。该公司还提供集装箱和底盘租赁服务。

美森物流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7年,美森物流的交通网络的地理覆盖范围延伸整个美国大陆,轻资产的物流服务,包括铁路联运,公路经纪和仓储。
美森码头公司

成立于1921,美森码头提供集装箱装卸码头,船舶管理,设备维修服务和第三方夏威夷美森。由美森控制的SSAT,在西海岸管理马特森的集装箱装卸和码头服务。
中国 – 长滩快线

美国美森轮船中国到长滩快线航线图美森的中国 – 长滩快线是公认的业界领先的使用美森的后勤单位,美森物流准点到达,次日货物的可用性,无缝联运的连接。美森的服务也被从中国到南加州的快速运输时间和客户服务的特殊等级区分。

正在寻求提高其供应链,通过快速过境,可靠的船期,及时的客户服务,或在线货运管理能力是否客户,将受益于马特森的单一注重服务。

美森在中国的优势(直航海运费会更便宜)南中国 – 长滩快递包括:

厦门,宁波,上海至长滩每周班次。
固定一天到达和次日货物的可用性。
在长滩专用码头设施。
长滩方便了运输交通中转,提供更快的货车周转时间和集装箱回转。
能力进行全方位的干和冷藏集装箱 – 20’,40’,40’高柜和45’。
‘最佳化’的船只,允许您的货物更快的加载和卸载。
在线技术,提供全面的在途货物的可视性。
加快多式联运服务,几乎可以到任何美国内陆目的地。

MATSON航线途经的港口
关岛 关岛港 (GUGUM) 深圳 深圳港 (CNSNZ) 拉罗汤加 拉罗汤加港 (CKRAR) 爱图塔基 爱图塔基港 (CKAIT) 帕果帕果 帕果帕果港 埃贝耶 埃贝耶港 丘克 丘克港 (FMTKK) 萨瓦 萨瓦港 (FJSUV) 劳托卡 劳托卡港 (FJLAU) 努库阿洛法 努库阿洛法港 (TOTBU) 希洛 希洛港 (USITO) 檀香山 檀香山港 (USHNL) 卡胡卢伊 卡胡卢伊港 (USOGG) 纳维利维利 纳维利维利港 (USNIJ) 深圳赤湾 深圳赤湾港 (CNCWN) 波纳佩 波纳佩港 (FMPNI) 宁波 宁波港 (CNNBG) 上海 上海港 (CNSGH) 阿皮亚 阿皮亚港 (WSAPW) Honolulu Honolulu港 (USHNL1) Kahului Kahului港 (USOGG1) 瑙鲁 瑙鲁港 塞潘 塞潘港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