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国际海运保险在哪些情况下不会理赔呢?

likes : 304

我要国际运输,我要出口海运,出口空运,我的货物易碎,我的货物价值很高,我买了全险,货物出现丢失,损坏,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但是在很多情况下保险也会拒绝赔偿,要理解国际运输保险的险种,以及它的赔偿范围,哪些问题不在保险的受理范围呢?仔细阅读以便帮助你更好的理解保险

国际运输保险,无论空运还是海运,或者国际快递,在以下几种情况下保险是不予理赔的,运输险也有详细的规范

A,货物质量问题,货物的的质量问题不在国际运输险的赔偿范围,例如一桶油漆 10 公斤,而实际到货每桶 9 公斤,运输合同上的油漆是蓝色的,而实际到货是红色的。保险当然不予理赔

产品质量
产品质量

B,完整的finish goods,产品数量缺陷,例如一张桌子,出货的时候就缺胳膊少腿,保险无法理赔,也没有理由向保险申请索赔。

产品数量
产品数量

C, 包装问题,包装本身问题,例如,易碎货物没有做好包装,易刮花的货物,包装不对造成的刮花,保险无法理赔,也没有理由向保险申请索赔。

 

 

更多价格参考

最新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