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SAF萨非航运有限公司

likes : 246

SAF萨非航运有限公司
SAF萨非航运有限公司

萨非航运(Safmarine Container Lines N.V.,简称Safmarine,也有人称为南非轮船)是一家国际航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集装箱和散杂货运输服务。

Safmarine由南非实业家和美国船东于1946年成立,如今已被广泛认为是南北贸易和非洲专家。该公司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办事处,1200名员工提供服务。SAFMARINE总部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自1996年以来,它完成收购比利时航运(Belgian container line),Compagnie Maritime Belge。1999年,Safmarine被丹麦AP Moller-Maersk Group公司收购,而马士基则选择保留Safmarine品牌,而不是将其完全整合到马士基。在2002年,Safmarine收购了Torm Lines。2011年10月3日,Safmarine决定将其内部支持和管理职能整合到其姊妹公司Maersk Line中。

历史

 

1940年代

 

Safmarine成立于1946年6月21日,资本只有一千英镑。 该公司源于美国国家海军陆战队总裁亨利·默瑟与南非著名实业家的亨德里克·范德·比耶尔博士之间的合作。van der Bijl博士是南非地区的推动力,而亨利·默瑟(Henry Mercer)则将Safmarine提升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在美国与南非贸易中的合作伙伴。公司的控制权掌握在美国股东手中。

1950年代

第一艘Safmarine船,即南非商船,于1954年12月下水。1959年,南非发展公司(IDC)收购了Safmarine的股份控制权。

1960年代

 

Safmarine在英国伦敦建立了独立办公室,并于1961年举行了英国首届董事会会议。随着集装箱运输业开始彻底改变全球贸易,伦敦办事处成为Safmarine对新运输方式进行大量研究的基础。 SAFMARINE庆祝其21 日在1967年的生日,届时机队已发展到26个船和还包括该公司成立时,三米全胜的船舶购买。

1970年代

 

70年代最重要的发展之一是南非集装箱运输的出现。Safmarine是此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并建造了第一批集装箱船。

1980年代

 

IDC出售南非航运的股份。1984年,成立一个新的控股公司,南非航运和Rennies控股有限公司(Safren),南非寿险公司Old Mutual成为大股东。

1990年代

 

1991年,SAFMARINE获得比利时船运公司CMB-T的49%股份,从而使公司向国际航运舞台迈进。1996年,南非航运获得CMB-T的全部股权,并在比利时注册。
1996年6月21日,SAFMARINE庆祝其成立五十周年。
在1999年,马士基集团收购南非航运班轮运输利益,并的交易名称以其。
SAFMARINE推出其屡获殊荣的“在社区集装箱的企业社会责任(CSR)计划”。从南非航运以其舰队’退休’的集装箱循环利用进入有利于贫困地区的永久性建筑(学校,诊所等)。

2000年代

 

在2002年,SAFMARINE集团收购托姆的 MPV/Breakbulk,并融入了南非航运以其品牌托姆线的班轮运输和MPV的利益。
SAFMARINE以其品牌继续扩大南非航运; SAFMARINE航运服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销售。
2006年6月,SAFMARINE庆祝60周年。

2010年代

 

2010年,南非航运加强了对非洲,中东和印度次大陆的高成长,高潜力的新兴市场的占领。
在2011年,南非航运以其成为业界第一个提供移动电子商务解决方案。2011年SAFMARINE也赢得了一些重要的行业和客户大奖。
2012年2月,南非航运以其总部由安特卫普迁往哥本哈根。
2013年7月,标志着南非航运以其屡获殊荣的“集装箱在社区”计划21周年,多年来,这一项倡议,在获得多项国际大奖和认可提供在南非解决扶贫积极,实用的解决方案。

 

船队

南非航运的机队包括全资和租船 ,运营效率和安全性的典范。
南非航运是AP穆勒 – 马士基集团全子公司。这延伸到超过600艘,每年停靠港口35000船次。所有这些港口停靠的有专门的停泊窗口使我们能够提供正规和可靠的服务,高标准按时交货的。
南非航运拥有和控制的最大的集装箱船队之一,在世界各地,包括高档平板机架和开放式台面,可当你需要他们的地方和。
乘客服务

在1965年至1977年和1984-85之间,SAFMARINE运营英国和南非之间的客轮服务。
SAFMARINE客运业务开始于1965年,当两个联盟城堡线路所使用的船舶南安普敦 – 德班服务,RMS 德兰士瓦城堡和RMS 比勒陀利亚城,转移到SAFMARINE来满足南非政府的要求。这些船只分别更名为SA瓦尔和SA奥兰哲分别,再涂上颜色南非航运以其但作为前继续同样的服务。1969年,两艘船从英国转移到南非的注册表。在20世纪70年代,南非班轮运输开始下降,主要是由于竞争喷气式飞机和革命性的新集装箱船的成功崛起,在更有效,更比传统的,旧船更经济承载货物。因此,在1975年的SA橙衣军团和她的联盟城堡妹妹RMS 爱丁堡城堡被撤销和报废出售。RMS 潘丹尼斯城堡也被撤销在1976年6月,离开SA瓦尔保持与联盟城堡的RMS 温莎城堡和两个较小的货物/乘客mailships RMMV 好望角城堡和RMMV 南安普敦城堡。1977年10月,两家公司撤回了客运服务和SA瓦尔被卖给了嘉年华邮轮公司,成为他们的SS Festivale。
1984年,南非航运以其购买的游轮 MS 阿斯特从西德 Hadag邮轮公司。继改装她被用来重振南安普敦开普敦的服务,班轮在南非和英国之间航行服务。然而,在服务阿斯特发现没有足够的转速来保持班轮时间表,和南非航运以其决定订购基于同一设计的替代舰Howaldtswerke -德意志造船厂在基尔,也被命名为MS 阿斯特。在新船交付准备,第一阿斯特出售到东德 德意志Seerederei通过西德的中介,成为MS 阿科纳。 最终,第二阿斯特从不为南非航运以其开始服役,因为公司在1986年决定放弃班轮运输业务,1986年1月,第二个阿斯特,仍在施工的时候,被卖给Marlan公司。
上世纪60年代的货船

胜利类

SAFMARINE购置了三台胜利船(SS威斯布鲁克胜利, SS西风胜利, SS伯尔尼胜利)来自美国,经过修改,他们从战争使用一般干货转变,他们开始服役1947年他们被命名为伐黑列亘,摩根斯 特和康斯坦丁。这三艘船使南非航运以其启动基于南非的货运企业。1961年,他们的名称已更改为南非的胜利,南非创业和南非的先锋。1966年,前缀南非所有南非航运以其的船只改为SA在发动机室有两个巴威 水管锅炉提供过热蒸汽两个西屋下来面向单个轴涡轮机,给6000轴马力和速度16海里(30公里每小时18英里每小时)。对于电力,双蒸汽轮机带动直流发电机。
全局类

接下来的四个姊妹船被带进服务是南非商人,南非的先锋,南非运输车和南非商人。他们设计用于运载普通干货船,并有十二名乘客泊位。所有建于苏格兰,并在50年代中期开始服役。每艘船已经是两个亚罗水管锅炉和两个牧师式水轮机下面向单个轴,使约7000shp和15节的速度(28公里每小时17英里每小时)。对于电力,三拉斯顿霍恩斯比柴油发动机带动直流发电机。

“S”级

1961年,南非的政治家,南非海员和南非托运人加入舰队。他们设计用于运载普通干货船,以及建于苏格兰20世纪50年代的家族线则羚船务有限公司这些舰艇对漏斗独特的罩顶,并分别装有巴威水管锅炉和三个下面向单一轴帕森斯式水轮机,给予约10,000shp和17节的速度(31公里每小时20英里每小时)。电力来自三个拉斯顿霍恩斯比柴油发动机带动发电机发电。

冷藏船马达

三冷藏船马达SA Langkloof,SA Zebediela和SA Hexrivier建于冷冻水果从南非出口到英国和欧洲。它们都建在荷兰码,并在早期到中期,20世纪60年代开始服役。他们由一个八缸供电城域网(20英里每小时或31公里/小时)K8Z70 / 120低速二冲程柴油发动机显影大约9,600 BHP和17节的速度。对于电力,四MAN柴油机带动发电机交流。

另外三个船舶,SA莱塔巴河,SA察嫩和SA Drakenstein建于苏格兰,在60年代中期进入服务。他们有相同的船体设计作为荷兰建造的船舶,但使用B&W的发动机约为9650BHP。

重吊船

下面的三个姊妹船分别在南非航运以其舰队重吊船,还携带普通货物。的“萨文明镜STEL”,“SA Weltevreden”,以及“SA利德堡”。都是由一家荷兰公司建造,并在1960年代中期开始服役。该SA范德STEL可以解除250吨用她自己的井架和其他两个可能举125吨。它们都是由一个六缸城域网K6Z86 / 160低速二冲程柴油发动机,显影约14,000 BHP和21节的速度驱动。对于电力三人柴油发动机带动发电机交流。这些船在日本1976分之1975修改。另外一个保持专为集装箱约100英尺长加船设计。添加了新的重型起重机和甲板上添加集装箱安装在装载点。

SAS伐黑列亘于1969年被委任了250 Stulken重型起重和3/4&5/6持有已扩大数量。她1987年后退役,这和她的姊妹船实际上是对SA海军航海训练船前的最后一次被称为维吉尔。于1987年,SAS利德堡是通过澳大利亚留下德班港远东予以拆除退役后。

阿尔芬类

这是最后的干货船是建于上世纪60年代的南非航运以其的。其中“SA阿尔芬”和“SA胡格诺派”应运而生服务于60年代中期,到后来的“SA的Constantia”,“SA摩根斯 特” ,而“SA伐黑列亘”都建在日本相同的设计。SA伐黑列亘在德国,后来修改了Stulken井架吊装能力250吨的。该类船只把所有的干货船为公司建造的最赏心悦目的线条。他们由一个六缸苏尔寿6RND90二冲程柴油发动机显影15000必给他们的21节的速度驱动。对于电力两个八汽缸和两个六缸MAN柴油机带动发电机交流。

SAFMARINE航线途经的港口
佛山 佛山港 (CNFOS) 中山 中山港 (CNZSN) 深圳 深圳港 (CNSNZ) 广州白云机场 广州白云机场港 (CNCAN) 上海 上海港 (CNSGH) 伊丽莎白港 伊丽莎白港港 (VCBQU) 伊丽莎白港 伊丽莎白港港 (ZAPLZ) 德班 德班港 (ZADUR) 苏丹港 苏丹港港 (SDPZU)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