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SAMUDERA萨姆达拉船务有限公司

likes : 341

SAMUDERA萨姆达拉船务有限公司
SAMUDERA萨姆达拉船务有限公司

萨姆达拉船务有限公司(英文:SAMUDERA SHIPPING LINE LTD. 简称SAMUDERA或SSL)简称萨姆达拉于1993年在新加坡注册成立,SAMUDERA在东南亚,印度次大陆和远东地区从事集装箱货物,气体,液体和散装货物的运输。SAMUDERA集团的业务包括两大业务板块,即(一)集装箱运输及(ii)散货和油轮运输, 在该地区凭借其广泛的网络;在亚洲,以及跨区域内和区域,SAMUDERA提供其新加坡“枢纽”港区等“辐射”之间可靠的接驳服务,港口集装箱航运服务;多样化的直接用户,如制造商,采购商,出口商和进口商。它提供来自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广泛的航运客户,并通过设在印尼,柬埔寨,中国,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缅甸,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各城市代表和代理机构。

萨姆达拉船务有限公司(英文:SAMUDERA SHIPPING LINE LTD. 简称SAMUDERA或SSL)
萨姆达拉作为总部在印度尼西亚的母公司SAMUDERA印度尼西亚集团公司的一部分,SAMUDERA与母公司协同作用,使本集团向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的海运和陆运的保障能力。 在散货和油轮运输业务,散货船的SAMUDERA的舰队,油轮和海上支援船在干散货,液体,气体和海上项目的货物运输提供国际和印尼国内市场。这些船只通常部署在timechartered基地,包运合同,或在单航次基地。萨姆达拉提供近海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支援船是能够处理具有挑战性的环境, 萨姆达拉还提供船舶配员,船舶运维管理服务,为客户在这部分业务。

截至2015年3月1日,SAMUDERA的舰队,其中包括由集团拥有,以及那些在经营租赁船舶,目前维持在46艘,包括28艘集装箱船,2艘油轮,7艘化学品船,2体船,5海洋离岸支援船和2艘干散货船。萨姆达拉将继续通过处置,收购及租赁在适当情况下,船舶更新其机队 SAMUDERA是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

母公司:SAMUDERA印度尼西亚集团公司

SAMUDERA印度尼西亚集团公司,英文:PT Samudera Indonesia Tbk (简称:SAMUDERA印尼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64年的综合货物运输及物流公司,公司的起源可以追溯到由1950年代初开始由Soedarpo Sastrosatomo先生创办的国际船舶代理。自1999年以来,公司已公开上市的印尼证券交易所。

随着超过50年的经验,SAMUDERA印尼已经能够开发出备受推崇和公认的“SAMUDERA”名牌。SAMUDERA印尼品牌下的SAMUDERA 4业务线:SAMUDERA航运,物流SAMUDERA,SAMUDERA码头和SAMUDERA代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由4.000名员工,在印尼各个地区的30多家子公司并以及17家代表处分公司对亚洲提供更好的服务,印尼SAMUDERA致力于提供货物运输和物流的最佳解决方案。

SAMUDERA航线途经的港口
加尔各答 加尔各答港 (INCCU) 那瓦西瓦 那瓦西瓦港 (INNSA) 孟买 孟买港 (INBOM) 钦奈 钦奈港 (INMAA2) 霍尔迪亚 霍尔迪亚港 (INHAL) 勿拉湾 勿拉湾港 (IDBLW) 三宝垄 三宝垄港 (IDSRG) 吉大港 吉大港港 (BDCGP) 达卡 达卡港 (BDDAC) 麻拉港 麻拉港港 (BNMUA1) 上海 上海港 (CNSGH) 新加坡 新加坡港 (SGSIN) 古晋 古晋港 (MYKUC) 槟城 槟城港 (MYPEN) 哥打基纳巴卢 哥打基纳巴卢港 (MYBKI) 诗巫 诗巫港 (MYSBW) 巴西古单 巴西古单港 (MYPGU) 民都鲁 民都鲁港 (MYBTU) 卡拉奇 卡拉奇港 (PKKHI)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