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马来西亚清关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likes : 263

货柜在装运完后,完成出口运输报关,安排吊柜上船海运后,在货柜还为到达马来西亚港口前,或从中国空运到马来西亚机场,航班还未到达马来西亚机场之前,需要提供一些列资料到马来西亚清关代理。有的资料需要寄送正本,有的资料可全部通过文件pdf电子邮件发送。
马来西亚清关服务
马来西亚清关服务

马来西亚清关,进口到马来西亚的货物必须经过清关程序,特别是在货物从中国运出后。就需要发送资料到马来西亚清关公司,这个过程非常关键。马来西亚清关公司,必须提供一套报关文件到海关,清关完成,货物放行后,就可以提柜放行。

马来西亚清关需要提供以下文件:
发票
装箱单
提单
清单、目录或其他相关文件
保险证书,如果被保险
提单号
信用证(如果使用)
许可证,执照/证书
海运费支付证明;非必要性
申报表(海关表格1),其中提及包裹/板条箱的数量,描述,货物的价值,重量,数量和类型以及原产国
填写海关表格应提交至货物进出口地的海关。
对进口货物征收的所有关税/关税都需要提前支付,然后才能放行货物。要支付的税款包括进口税和销售税。
并非所有产品都需要许可证。然而,在马来西亚境内进口时,全面了解马来西亚的许可要求对于避免海关问题至关重要。我们在处理海关程序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能确保您的货物迅速快速放行。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