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FBA头程发货关注哪些方面

likes : 215

FBA首次发货需要注意什么?主要需要注意海关通关、外包装盒、外包装盒贴标签等。我们来看看日常FBA首发货需要注意什么。

FBA发货注意事项
FBA发货注意事项

一、FBA货运物流海关通关 亚马逊平台不能作为收货人处理货物的海关通关,需要目的港进口清关公司的帮助,帮助货物处理进、出口、关税缴纳等情况。目前,许多FBA首批货运物流渠道提供海关通关解决方案,发货时可以详细咨询渠道的通关服务。 此外,海关通关环节还存在价值申请、商品种类、验证文件及其一些特殊常见问题。价值申请,尽量合规管理申请,申请价值不要与商品的实际价值相差太大,以免货物被扣除影响交货时间和海关声誉以及货运物流类型,确定自己的货运物流是否还能邮寄,是否还能顺利通关。 验证文件,一些类型的商品在目的国海关通关和亚马逊平台上销售,需要使用相应的验证文件,如FDA、CE等。然后是一些特殊的常见问题。世界各国进口商品的标准基本相同,但也有一些特殊情况,如欧洲进口木制品需要熏蒸,需要商家特别注意。

二、FBA货物外包装盒的要求 有些朋友很可能认为亚马逊平台对商品的外包装盒并不严格,事实上正好相反,亚马逊平台对商品的外包装盒要求非常严格,特别是在外包装盒和贴标签方面,如果处理不当会带来很多不便。在外包装盒的要求方面,建议选择打消适当的外包装盒小盒子,一方面考虑到运输费用,另一方面可靠的去FBA仓租花。 在材料方面,建议选择牢固的纸箱进行包装,以确定货物包装后是否超过重量限制。也可以用废纸、聚苯乙烯等填充物填充缝隙,防止货物在运输过程中过度碰撞。箱子里,任何货物都必须单独包装盒子,尤其是一些玻璃、陶瓷等易碎物品。建议用泡沫布包裹。

三、FBA头程货运物流的选择并不容易,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主要以空运、快递、海运为主。欧洲的首批货运物流有很多方式,包括海运、空运、铁路运输和卡航。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主要是空运和海运。

递接物流 DJcargo空运,快递,海运FBA 头程运输
递接物流 DJcargo空运,快递,海运FBA 头程运输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