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寄食品到新加坡用什么专线快递好?

likes : 218

国内食品寄到新加坡越来越多了起来,像辣条、火锅底料等热门的食品,都是现在寄到新加坡比较热门的食品,少人询问:食品是否可以寄到新加坡呢?当然可以,食品寄到新加坡用什么快递好呢?当然是专线快递呀!

专线快递分普通货运输渠道,和敏感货物运输渠道,两者不是正规和不正规操作的区别,两者是资料准证的要求不同,成本不同

所以食品在国际物流中属于敏感货,食品寄到新加坡有较多的注意事项。具体有哪些快递专线,走哪个渠道比较好呢?

快递到新加坡
快递到新加坡

国际快递如;

1、EMS

如果零食的量不大,那么选择EMS也是更经济一些的。EMS的清关能力很强,对于食品的清关更有保障,费用相对也比DHL便宜;不过时效比较不稳定,一般可能要10天甚至更久的时间。

2、DHL

DHL也是有敏感货专线,可以寄食品到新加坡,但是相对EMS来说价格比较高,而且清关方面也比较弱一些,但是时效快快,大约3-5天即可完成。

专线快递

如果你要寄的零食的量比较大,那么就可以选择新加坡专线的方式的,相对国际快递来说费用更便宜,而且支持运载的量也更大。像是空运的话,有敏感货专线,时效也比较稳定,需要5天完成派送,在货物的清关方面也更有保障。量如果达到几十一百公斤,那么可以选择海运或者铁运的方式,费用也是要比空运便宜,虽然时效相对比较慢,但是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目前新加坡专线的服务也比较全面,有些货代公司还推出如双清包税、小包专线等,性价比相对也比较高一些。递接物流所有食品君能邮寄:包括冷冻食品, 无论你选择什么方式运输食品到新加坡,一个靠谱的货代公司都是非常重要的。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