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Messina Line墨西拿航运

likes : 240

Messina Line墨西拿航运
Messina Line墨西拿航运

墨西拿航运(Messina Line)是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航运公司之一Ignazio Messina & C.的海上运输部门,在自有和包租之间运营21艘船舶,总船队有41,000 TEU集装箱,总部位于意大利热亚那。

在十九世纪下半叶,墨西拿(Messina)家族在西西里岛里波斯托(Catania)的小港口开始了拥有船的活动。最初,该公司仅交易葡萄酒产品,但后来逐渐扩大,直到成为世界上主要的意大利船运公司之一。

Ignazio Messina&C.提供固定线路服务,将地中海连接到非洲,中东和印度次大陆,到达50多个港口,并为4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
由于开发了高效的地面物流系统,该公司为非洲,中东和印度以及欧洲的100多个内陆目的地提供服务。

除了位于意大利热那亚的总部,公司还拥有:
在意大利的商业办事处:摩德纳和那不勒斯;
在欧洲的代表商业办事处:伦敦,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
欧洲的受控机构:马赛和苏黎世;
非洲的受控机构:南非(德班,开普敦,约翰内斯堡),科特迪瓦(阿比让),塞内加尔(达喀尔),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突尼斯(突尼斯),乌干达(坎帕拉)和莫桑比克(马普托)。

该公司是Gruppo Messina SpA的核心业务,在全球拥有1000多名员工。2017年2月,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MSC,地中海航运)购买了Ignazio Messina&C. 49%的股份,成为少数股东。自2018年以来,两家公司之间的一些合作活动已经开始,包括船只租赁。
历史

1921年:在拥有几艘船并经历了全家人的迁居热那亚之后,朱塞佩·墨西拿(Giuseppe Messina)逐渐退休,将仍名为“ Giuseppe Messina Tabuso”的公司管理权交给了他的长子伊格纳齐(Ignazio),后者立即建立了前往北非的定期航线服务,仅使用悬挂意大利国旗的船只。
1929年:尽管已经在1921年进行了概述,但是“ Ignazio Messina SaS”公司正式成立,通往北非的高效航线服务获得了意大利航运业的认可:该公司被授予利比亚“ Guidone postale”称号。葡萄酒贸易被彻底地忽略了,该公司开始贸易更有利可图的商品,例如糖,小麦,石油和混凝土,这是贸易和路线都大大扩张的时刻。
在1930年代,公司的旗帜在庞特挥舞厄立特里亚,稳定的停泊和一些码头上的货物库存
1931年:机队增加了四个新单位。沿着“热那亚-那不勒斯-墨西拿-卡塔尼亚-马耳他-的黎波里-霍姆斯-斯利滕-米苏拉塔-苏尔特-孟加拉”的路线,船只开始每周从热那亚出发两次或三次。
1935年:常规线路服务扩展到了红海,沙特阿拉伯和东非。此外,还建立了向厄立特里亚提供的新的免费定期服务:开始时,航班是每月一次,但很快便是每两周一次。船只数量有所增加,并根据货物类型的特殊需求进行了改造:货物,原材料,工人,部队和乘客。1930年
下半年的特点是制定了发展政策,这使公司能够授予自己运输棉花,皮革,咖啡,香蕉和殖民地香料等丰富商品的权利。Ignazio Messina建立了货运代理网络,雇用当地人。他促进了装卸公司的激增,安排了货物仓库,并创立了一些公司来管理内陆运输,特别是铁路运输。
1940年:公司拥有一支由17艘船组成的舰队,管理70名员工和500名船员。在的黎波里,Ignazio Messina&C.还设有一个船上加油的仓库;此外,墨西拿公司还收购了彼特拉利古雷的“ I Cantieri Del Mediterraneo”,并增加了300多名员工。
当意大利进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公司的业务与舰队的防御有关,一直持续到1945
年春。1946- 195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尽管他的所有舰艇都损失了Ignazio墨西拿(Messina)专注于恢复1930年代建立的传统航运路线,特别是对利比亚和突尼斯的服务,并着眼于渴望为整个非洲大陆服务的东非,南非和阿拉伯。
1955年:1950年代是公司最黑暗的时期之一。伊格纳西奥·墨西拿(Ignazio Messina)必须依靠私人资金来履行承诺。
1958年:伊格纳西奥·墨西拿(Ignazio Messina)被迫离开船厂行业,仅将其商业利益集中在船公司的管理上。
1960年:墨西拿(Messina)公司新购置了数十艘船,并开始驶向马格里布(Maghreb),红海和阿拉伯的新港口。此外,恢复了与意大利里窝那和那不勒斯港口的合作。Ignazio的儿子Gianfranco,Giorgio和Paolo逐渐加入公司:在他们父亲的带领下,他们开始为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1968年:Ignazio改变了他的传统船东业务,并专门从事滚装和集装箱服务。新的滚装船“ Jollyemme”开始了从热那亚到利比亚的商业航行:建立了从意大利到外国港口的第一条集装箱船服务。在苏伊士运河关闭期间,伊格纳西奥·墨西拿(Ignazio Messina)的船只是唯一悬挂意大利国旗的船只,以保证定期驶向东非和红海。
1974年:Ignazio Messina&C.公司成为SpA。
1977年:Messina码头从热那亚移至La Spezia。
1982年:可悲的是,伊格纳齐奥·墨西拿去世了。那时,公司的领导权就掌握在儿子的手中。
1980-1995:第四代(安德里亚·盖斯,马西莫,伊格纳齐奥,斯特凡诺和埃马努埃莱·墨西拿)逐渐加入公司,进行家族管理和业务。
1996年:公司以终端运营商的身份返回热那亚,获得了Molo Ronco,Calata Derna和背景业务的支持。它是欧洲第一个获得RINA安全和环境分类以及安全法规ISPS认证的港口码头。
2001:在公司成立80周年之际,墨西拿(Messina)家族向热那亚市捐赠了由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设计的巨大玻璃球,该球旨在成为大型蕨类温室。该结构放置在安提科港附近,毗邻著名的热那亚水族馆,正是墨西拿的船只在1960年代停泊的地方。
2009年:Ignazio Messina&C.与韩国大宇造船厂签署协议,建造四艘新的滚装船,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滚装船,总投资约为3亿美元。
2010年:墨西拿(Messina)公司与圣乔治码头(Terminal San Giorgio)一起赢得了前多功能码头地区的招标公告,获得了莫洛卡内帕(Molo Canepa),卡拉塔·班加西(Calata Bengasi)和部分背景地区的赠款。填满Molo Ronco和Molo Canepa之间水域的工程已经开始,目前正在进行中。
目前正在进行一些工作,以填补Molo Ronco和Molo Canepa之间的水体。
2011年:12月,第一艘新型Jolly滚装船交付使用,并命名为Jolly Diamante。接下来的两年中,Jolly Perla(2012年5月),Jolly Cristallo(2012年10月)以及Jolly Quarzo(2013年2月)紧随其后。
2012年:Ignazio Messina&C.在韩国STX船厂订购了另外四个滚装装置,再投资3亿美元以完成船队的翻新工程。
2013年:成立了Gruppo Messina SpA管理控股公司。进行公司的重新安排是为了获得更高的效率并满足市场的要求和转变。所有的运输活动都委托给“新生”的Ignazio Messina和CSpA
2014:第二艘系列的第一艘船Jolly Titanio已交付;该部队之后是三艘双舰:乔利·科巴托(Jolly Cobalto),乔利·瓦纳迪奥(Jolly Vanadio)和乔利·帕拉第奥(Jolly Palladio),这是2015年5月交付的最后一艘。
2017年2月,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MSC,地中海航运)购买了Ignazio Messina&C. 49%的股份,成为少数股东。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