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KLINE川崎汽船株式会社

likes : 285

KLINE川崎汽船株式会社
KLINE川崎汽船株式会社

日本川崎汽船株式会社(“K”LINE)成立于1919年,是日本三大航运公司之一。“K”LINE始终以海运业为主,除拥有各种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专业运输船队之外,还兼营码头业务和第三方物流业务。现在“K”LINE集团的主要业务部门涵盖了集装箱船, 干散货船, 汽车运输船, 液化天然气船, 原油及成品油专用船,以及大件运输专用船等各项海运业务,航线和服务网络也遍布全球各地。在世界上排行第十六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及船务公司。K-LINE川崎汽船株式会社

历史

1919年至1944年

形成K-LINE(后几种K字母命名),当小次郎松方放川崎汽船,川崎造船和国际大汽船下联合管理,建设40至50艘船服务于大西洋,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和更强大的舰队地中海和波罗的海。据劳埃德,新成立的K-LINE是排名第13位的世界在1926年,仅次于日本邮船(第9),但排在OSK前面(第14)。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川崎汽船已经失去了56艘; 12幸存下来。

1919年
确立为川崎汽船有限公司
1941年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开始,拥有36艘,260108载重吨。
1945年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年底,拥有12艘,31111载重吨。

1948年
K-LINE开始与清川MARU打捞公司合作,重建在战争期间沉没的船队。
1951年
日本/曼谷班轮航线被确立为朝恢复服务的第一步。其他主要班轮航线重新开放或以后建立的。
1957年
发展油轮船队工作开始与藤川MARU建设。
1960年
开发一个专门的航母舰队工作开始与矿砂船FUKUKAWA MARU建设。
1964年
饭野与汽船株式会社合并,成为川崎汽船集团的核心企业,资本9十亿日元。
1968年
“K”LINE的第一个全集装箱金门大桥投入日本/美国加州服务路线。
开始与丹麦Mearsk线的日远东/欧洲班轮航线。
开发一个专门的汽车航母舰队工作开始与汽车/散货船TOYOTA MARU NO。1。
1969年
K-LINE的集装箱业务开始对日本/东澳洲航线。
1970年
K-LINE的集装箱业务开始对日本/太平洋西北海岸的路线。
日本第一PCC(纯汽车船)TOYOTA MARU NO.10完成。
1971年
“国际运输服务,K-LINE成立在加州长滩公司的海外集装箱码头。
1972年
K-LINE集装箱船服务开始日远东/纽约航线上。
1974年
K-LINE加入了远东货运会议。
1975年
安达集团确立为日本的远东/欧洲航线上集装箱的联合作战的一个财团。
1983年
K-LINE成为日本第一个LNG船碧树MARU的船公司管理。
1986年
K-LINE开始独家双栈列车(DST)连接长滩,芝加哥和纽约的运作。
离开日本到远东/纽约航线的日本5线联合体,并与两家海外航运公司建立了新一轮的世界服务。
1988年
K-LINE终止了与日本商船三井在远东/美西北太平洋航线财团的合作,开始了独立的服务。
1989年
K-LINE重组了ACE集团欧洲航线上,并切换到一个财团有两个海外船公司。
1991年
K-LINE在与建立在北美专用DST网络相结合,日远东/纽约的全水路航运暂停。
1993年
K-LINE重整计划启动。
K-LINE海事培训公司成立于马尼拉。
合同签订建设和卡塔尔天然气项目项下租赁7艘LNG运输船。
1994年
K-LINE新建宽波束/浅吃水运煤船CORONA ACE投入使用。
1995年
上市川崎Kinkai汽船的子公司,在东京证券交易所。
1996年
与台湾阳明联合作业船开始对日本,远东/北美和日本的远东/欧洲航线。
在1996至1997年的两年期间,开始K-LINE二期再造项目。
1997年
K-LINE与中远和阳明共同合作,参与建立跨大西洋集装箱服务(TASCO)。
1999年
K-LINE车辆运输车部门建立ISO9002标准。
2000
新集装箱船服务,亚洲/美国东海岸(经巴拿马),亚洲/地中海和地中海/美国东海岸,开始,即完成K-LINE的干线服务航线连接西部和东部。
太阳开运株式会社合并日本神户汽船株式会社,大洋有限公司日本汽船有限公司正式成立。K-LINE的子公司船舶管理和行政改革完成。
2001年
K-LINE的第一个30万吨级双壳VLCC“熊野川”被交付。
建立培训中心“K”LINE教育训练中心内危险货物承运,东京与LNG船/ LPG船/油船三个训练模拟器。
建立了“K”LINE集团环境宪章。
K-LINE私人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新加坡的船公司开始了他们的业务。
第一个超巴拿马型集装箱船的金门大桥在现代重工蔚山建成。
“K”LINE,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阳明和韩进(参议员)同意加快合作的进程建立了联盟的最终目标。
已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三井物产两个LNG船的长期期租协议。
2002年
用5,500TEU型集装箱船推出欧洲/亚洲/美国西海岸的航运服务。
从日本海事协会(NK)收购ISO 14001表扬环境管理体系。
成立一个新的公司:K-LINE全程物流有限责任公司(KLTL),以促进“K”LINE集团公司的物流功能。
建立K-LINE(日本)有限公司以加强在日本的集装箱销售活动。
2003
为天然气的运输服务,在休斯敦成立一个创业基地。
用K-LINE欧洲海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KESS)的名义,开展近海汽车运输服务。
决定将新订单四艘8000标箱集装箱船,五艘5500标箱集装箱船,在2006年至2007年交付使用。
该集团获得政府批准建立新的物流Ĵ/ V公司命名为上海K-LINE Z.F.物流有限公司
创办了一家新公司名叫东方海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
2004年
开设北京代表处。
按照长期航次租船合同订购了三个新的30万吨级超大型矿砂船。
决定与J&S Cheniere公司期租船协议145000立方米LNG运输船。该船将是K-LINE第一次单独拥有和经营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决定将新的订单下与亚拉长期租船协议,充分冷冻氨/ LPG船238000立方米。这些是K-LINE的气体运输船的类型第一个合同。
2005年
三个新的LNG船的东固液化天然气项目与东固产品分成承包商总结20年的时间租船协议。
K-LINE建造容量为净装载5000台车辆的M/V型运输船。这是我们在中国的第一造船投影。
KYH(“K”LINE,阳明,韩进)PSA HNN成立了合资公司,安特卫普国际码头NV操作在Deurgank码头,安特卫普多个泊位。
K-LINE为了能在2007年6月完成VLCC计划,结束了与世界最大的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的合同。
2006年
一个全新的14万立方米LNG型运载船“北极发现者”交付使用。
以“K”LINE物流有限公司为基础,合并K-LINE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和K-LINE物流有限公司。
新的8000TEU集装箱船亨伯桥,这是迄今为止日本规模最大的集装箱船交付使用。
2007年
海外联络处在印度建立。
SAL和K-LINE合作成立新的合资公司。
K-LINE海事学院(印度)的建立,以促进海洋技术人才。
K-LINE巴西公司的建立。
K-LINE成立离岸基金会CHSM(挪威),对岸外支援船只的业务投资。
2008年
建立了K-LINE海事学院(菲律宾)。
K-LINE与印度JSW与集团签订10艘连续航次租船合同。
建立了“K”LINE未来100,一个新的为期四年的中期经营计划。
第一艘300,000 DWT的“UNIMAX矿”-型矿砂船“GRANDE PROGRESSO”,由环球造船交付。
开始全面大规模低温熨烫操作(提供岸上电力船舶停泊)在ITS长滩集装箱码头。
2009年
K-LINE联合PSA公司和日本邮船,K-LINE建立亚洲汽车码头(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专为码头汽车运输操作服务。
建立了K-LINE RORO与散装通讯社国际船运,在巴西一个自己的机构,以加强其汽车运输船,散货船和能源运输业务。
K-LINE等4家企业参加了由巴西的巴西石油公司(“巴西石油”)为首的超深水钻井船项目。
2010
通过公开发行新股通过第三方配股发行募集了¥383亿。
建设KL BREVIKFJORD,通过K线OFFSHORE AS和由K-LINE建集团第一个海上支援船拥有和运营的第一个大型平台供应船的完成。
2011
本SAL集团,一家专业重型起重服务供应商,是做了一个全资子公司。
公司总部搬迁到Iino Building, 1-1, Uchisaiwaicho 2-chome, Chiyoda-ku, Tokyo。
在ETESCO TAKATSUGU J和其中K-LINE参加的第一个钻井船,交付给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西国有石油公司提供包车服务。该船是从事深水钻井服务于一体的盐预断场里约热内卢海岸最多的20年。
2012
通过发行新股公开募集了¥208亿。
ķ高贵香港有限公司,来宝租船的合资企业,以及一些散货船翻船联合行动的开始建立。
决定五艘14,000 TEU集装箱以替代其现有船队,以发展集装箱船队。
长期的定期租船合同和造船合约为中部电力,集团首个在日本部署的LNG运输船的独立进行新的LNG运输船的结论。
2013
决定订购五艘14000 TEU的大型集装箱船。
与日本中部电力有限公司长期期租合同的订立,一个新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作为公司第一个独立的合同。
与INPEX公司(INPEX)的子公司,并与INPEX和TOTAL子公司的合资公司为每一个新的LNG船,共2个运营商长期的定期租船合同的结论。
决定责令建造8艘下一代汽车运输船,其容量为7500部汽车,实现通过提高承载能力和提高燃油效率减少环境破坏力。
新公司的基础上,K-LINE RORO服务有限公司,负责RORO货物(如建筑设备,农业机械,货物装上马菲)的运输,二手车和设备。
2014年
推出了“绿色DRIVE项目”寻求能源与环境保育,并宣布大型车运营船之一的建设可容纳7500部汽车的船舶作为其旗舰。
为了得到更多的订单,决定再造两艘“下一代”汽车运输船。
为了得到更多的订单,决定再造五艘14000 TEU容量的大型集装箱船。
子公司

于2007年10月,K-LINE近海AS公司成立于挪威阿伦达尔,K-LINE的一个子公司向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提供离岸支持服务。他们已委托适用于超深水油气田,恶劣环境和/或偏远地区的新船。他们经营下列船舶:

KL Arendalfjord – 2008年交付10月24日
KL Brevikfjord – 交付2010年9月24
KL尤尔 – 交付7 2011年1月
KL Brisfjord – 交付13 2011年1月
KL Brofjord – 交付5 2011年4月
KL Saltfjord – 交付14 2011年4月
KL Barentsfjord – 交付2011年6月28

里程碑
1919年至1944年
前言
历史图
川崎汽船的基础
“K”线启动
国家航运政策
第二次世界大战
1945年至1961年
前言
历史图
“K”Line公司的战后复兴
朝鲜战争于1950年爆发
1956年,埃及的声明的结果,
1962年至1967年
前言
历史图
日本航运业的整合
日本和世界经济(1960- 1964年)
世界货运量和船舶吨位
航运业的整合目标的
“K”线的状态
船舶吨位的兼并后成长
1968年至1974年
前言
历史图
集装箱
川崎汽船的进展
关于集装箱及港口措施的推进
终端操作
多式联运
电算化推广
1975年至1979年
前言
历史图
在航运业空前萧条
对专业货物承运移位
矿砂船/煤载体
油轮
液化石油气和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重型货物承运
汽车运输
木片运营商
量的扩张性导致的质变
1980至1989年
前言
历史图
期间与“K”计划,新的“K”计划和1984年美国航运法
“K”计划和新的“K”计划
紧急合理化计划
1984年航运法
1985年:“关于未来的航运政策”
1990年至1998年
前言
历史图
“K”线船从’90时期成功风化许多起波澜
从1990年到1999年回顾新一年的消息
1990年让我们的团队挑战,我们采取傲慢。
1991年所有员工应参与管理。
1992年全球化的洞察和协同效应
1993年在团队工作场地费用及开支斜线
1994年我们将进行一个重组计划,以创新的公司。
1995年这一年我们坚决感知新的“K”线的可能的创建。
1996年面向21世纪KR二期成立
1997年实现一级法人体制,使股息支付稳定
1998年以积极强化“K”线灵展望未来
1999年面向21世纪
日元的Upvaluation
为“K”线的基本结构加固管理计划
CS(顾客满意)活动(Apr.1990,Mar.1994)
目标10(Dec.1992-Sep.1993)
KR计划(Oct.1993,Mar.1996)
KR二期(Apr.1996,Mar.1998)
新K-21(Apr.1998 – 2003年3月)
简讯公司的商业活动的历史照片
111.班轮业务(集装箱业务)
222.散货船及汽车运输业务
资本/资本重组的“K”线把海外代理部直接管理下
计划与实现信息时代
“GLOBALINK”
“赌王”
SR
办公自动化和网络的电脑在工作场所
1998年至2002年
首先投资于集装箱船八年
加强联盟
亚洲汽车运营商服务的加强
干散货船的发展适应现代需求
转移到双壳油轮
的SnøhvitLNG交通项目
处理物流业务
2002年至2008年
安全导航和货物作业;
应急培训实施
CSR推广
“K”线大学
合并营业收入超过1万日元
业务拓展的增长和迅速的市场领域:
干散货船服务 – 加强业务结构
汽车运营商服务
进入新领域 – 重型升降机和海洋相关业务
由中国科KCH和建立业务发展
扩展到新兴地区

10艘由菲律宾载人

2007年9月30日,前田修一郎,K-LINE总裁表示,K-LINE将建设10个货轮由全菲律宾军官和船员驻守。预计这些船舶将在2010年前完成这将雇用7000菲律宾在未来4年(3,330官员和3,600等级或船员)。K-LINE将建成K-LINE海事学院,菲律宾的业务2008年2月,旨在每年培训至少10,000海员。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