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说说海运家具到新西兰需要多少钱?

likes : 202

对于新西兰新移民来说,定居买房之后头件大事到底是什么呢?我相信肯定是新居家具的问题,我也相信大家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到底我是在新西兰本地买家具呢,还是在国内买家具海运过来呢?

根据我的经验,大部分的同胞在新西兰看家具都会得到这几个结论,比如家具昂贵、简单,样式土、没有多种选择等等。所以大多数人都会尝试来国内看看,特别是广州、佛山这些地方,家具样式齐全、可定制个人喜欢的家具,再加上万能的淘宝,可以说家具样式、风格、材质应有尽有。但是在大家决定在国内买之后,又遇到一个如何运的问题。在这里就是帮大家普及一下家具海运到新西兰的知识,大家可以看看,针对你的需求,跟你介绍所有的流程。

 

新西兰地图
新西兰地图

 

中国到新西兰奥克兰Auckland、惠灵顿Wellington、基督城Christchurch家具、沙发、钢琴、行李门到门运输。您足不出户便可享上门提货、报关报检、实木熏蒸、国际海运、目的地清关派送一条龙服务

 

 

新西兰华人从中国出口到新西兰的货物每天都很多,各种途径以及各种用途,一般归类以下几种;

1,私人移民搬家用品(沙发 床 餐桌 餐椅 柜子 日用品 等等)

2,在新西兰设立办公地点,运办公家具(办公桌 办公椅 电脑 文具柜 等等)

3,在新西兰开餐馆,火锅店 中式餐厅等(需要的设备,餐桌餐椅,餐具等等)

4,出口新西兰商业货物,做生意用的。各式各样的货物。

不管是作为哪个用途需要运货物到新西兰,操作的流程和方式都是大同小异的。

中国作为出口国,新西兰作为进口国。都要经过两国海关的检查才能进出口。

海运的流程(订舱-拖车-装柜-熏蒸-报关-海运-清关-交税-海关检查-送货-装卸家具-带走垃圾)

1:电话咨询海运全程费用,订舱!每一个周1装柜!

2:找我拿仓库地址,外包装写上唛头,发货到我司仓库。

3:我司装柜,报关,放行走船,预计到港时间,代理清关,送货上门,签收!

第一步:准备物品清单。

这是海运家具到新西兰的整个流程中最为重要的一步,也是整个海运过程的第一步,一个良好的开端显得格外重要。

物品清单顾名思义,就是将需要海运的家具一一列出。任何物品在过海关时,海关的工作人员都会要求出示物品清单,这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在准备物品清单的同时,可以从清单上清楚的知道哪些是需要运输,包括运输家具的数量、 价格……

如图

第二步:找一个好的国际物流公司

找到一家服务很好的国际物流公司,这一切他们都会为你操作完成,不需要你操一分心。

只需要配合提供指定证件,比如护照复印件。

第三步:了解海运流程

1、购买商品,通过国内物流送到我司仓库,整理包装,确认装柜。

2、客户提供货物数量,货物清单,我们整理确认完成,办理报关。

3、海关放行,货柜上船,海运航程一般需要15-20天左右。

4、达到目的港,由我们代理清关,拆柜装车送货上门,客户签收

第四步:确认运输方案

根据货物方数选择不同运输方案

按货物体积,货物<20立方,走散货拼箱,货物>20立方,建议走整柜

1.整柜运输:根据货物方数选择柜型,分别有:20GP/40GP/40HQ]1.整柜运输:根据货物方数选择柜型,分别有:20GP/40GP/40HQ]20-25立方可以走20英尺集装箱;(20GP内尺寸:5.898×2.352×2.385M)

25-55立方米,可以走40英尺集装箱;(40GP内尺寸:12.032×2.352×2.385M)

55-65立方米,走40英尺超高箱。(40HQ内尺寸:12.032×2.352×2.69M)

2.散货运输:拼箱运输不限制货物方数,1立方起步。

走散货拼箱,货物<20立方可以选择散货拼箱,根据货物体积选择,一个立方也可以运输。

第五步:选择与我合作,是您最重要的决定:

我司主打是海运双清到门业务,双清到门包括以下服务:

国内转运,国内拖车,装柜,国内报关,海运到港,也就是你只需要联系我,不用出门也能实现货物家具从中国转运派送到澳洲你指定的地址,非常便捷贴心,发货人收货人只需要提供清单资料便可以!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