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国际物流中空运和快递的区别

likes : 241

国际空运与国际快递有操作流程方面的不同,运输方式和运输工具大致相同,大多是通过飞机运输,但部分边境国际是通过公路运输方式更为便捷,例如,越南,老挝,俄罗斯,缅甸,泰国等等…

国际快递的运输主体主要是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DHL、TNT、UPS、FEDEX联邦快递等主要国际快递公司。我们想邮寄的包裹主要通过这些国际快递公司运送到目的地。部分国家也有专线运输方法,运输成本比国际快递公司的运费便宜,主要国家有,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等部分东南亚国家,由网购热潮,购物方便,包裹运输需求量大,也便有理专线快递,专线快递的运输方法是由国际物流公司操作,通过航空公司运输,目的港代理清关,派送的一种方法。

递接物流国际快递服务
递接物流国际快递服务

国际航空运输的主体是主要航空公司,如国际航空、日本航空、新航空、深圳航空、泰国航空、马来西亚航空、美国西北航空等。国际货运公司通过这些国际航空公司将货物运送到指定的目的地(即收货人城市的机场)。服务范围,国际空运一般只能送到机场。

递接物流国际空运服务
递接物流国际空运服务

当您需要国际包裹运输通常会联系国际货运代理,负责任国际物流公司通过货物情况推荐合适的经济的运输方式,国际快递一般都是门到门的。服务内容。快递:包括国内和目的国清关代理服务,包括配送,但不包括目的国关税。空运:无目的国清关,客人需到机场提货清关,无目的国关税。但现在的国际物流可以做到服务延伸,帮助国外清关,交税,送货,最为常见的是东南亚国家空运运输,空运操作方法和快递越来越相似。

国际物流航空运输和国际快递的运输时间根据航班不同时效不同,有些地方使用国际航空运输更快,有些地方使用国际快递更快。例如,在日本东京,使用国际航空运输更快。及时性的速度主要与以下三个因素有关:运输公司的效率和实力,机场航班的时间,安排目的地的清关速度。

递接物流国际空运/快递服务
递接物流国际空运/快递服务

计费方式,国际空运是在体积重量和实际重量中取其大者计算费用。注:体积重量按长*宽*高 ➗ 5000公式计算,其中长.宽.高按厘米计算。)大货叫抛货,也叫泡货。比如纳米枕,实际重量只有5公斤,但体积重量实际上达到了28公斤。DHL.UPS.TNT.Fedex等四大国际快递巨头,都是以与国际空运相同的方式计算运费的,即体积重量和实际重量取其大者。只有EMS国际快递是个例外,按重量收费(不管体积有多大)。跟踪货物的方式。快递:可在快递公司网站上跟踪查询国际快递公司提供的运单号。空运:您可以在航空公司网站上查询提单号。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