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德国Germany比勒费尔德Bielefeld港口代码DEBIE

likes : 144
比勒费尔德bielefeld港口
比勒费尔德bielefeld港口

比勒费尔德(bielefeld)地理经度:8.5324708,纬度:52.0302285。欧洲内陆点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比勒费尔德(Bielefeld)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座城市,面积257.8平方千米。人口:327,131人(2005年)。现任市长Eberhard David。比勒费尔德的旧名bileveld,意思是”多山的土地”。该市分隔南北Teutoburg 森林的两边主要山脊。比勒费尔德的中心位于Teutoburg 森林东边,但现代城市边界已伸展到森林的西边。
比勒费尔德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东北部,坐落在条顿堡林山山麓,人口33万。这一带盛产亚麻,早在16世纪,就已是重要的亚麻纺织中心。如今,除亚麻、毛、丝和长毛绒纺织品外,这里还生产缝纫机、自行车和各种工具。这里的服装、食品、造纸和制药业也很发达。1967年,该市在郊区的空地上兴建一座大学,现已达2万学生规模。 比勒费尔德背依青山,俯瞰绿野。登上山巅的斯帕伦堡可饱览全城景色。城南的马琳教堂,双塔纤细而尖耸。城北与之相呼应的单塔教堂叫尼古拉教堂,均建于中世纪。市中心竖立着亚麻织工业纪念碑,以表达对亚麻纺织工匠们的敬意。
比勒费尔德是德国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德国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