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从广州或深圳空运到温哥华清关送货到门物流服务

likes : 149

当您要运货到加拿大,空运从深圳飞,海运拼箱从广州运,这样选择相对于时效和可操作性高很多,深圳空运到温哥华出现舱位时效问题,可选择过港从香港飞空运货物到温哥华,而拼箱海运从广州启运操作专业,时效高,广州仓储集运相对完善,深圳仓储成本高,大多仓库较小,不适合集运,或包柜海运。

广州白云机场订舱也可飞加拿大,可订 UPS 舱位,国航舱位,但运费成本稍高于深圳,香港转飞。因此深圳飞

广州深圳空运到温哥华
广州深圳空运到温哥华

递接物流的国际货运货运到加拿大运输,已经逐步成为一个具有网络化、信息化、管理能力强的综合物流企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并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合法正规经营物流单位,经过整合原有货代公司-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发展现代综合国际物流与贸易服务。海拓作为NVOCC的成员由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船运代理,WCA会员企业(WCA/GAA MEMBERID),公司经过多年努力,现已成为一个实力雄厚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经过多年地努力,现已成为一个可靠的中国到加拿大空运,海运服务公司

通常集装箱船从深圳港口运输温哥华的航程是在13-18天左右,到达加拿大温哥华之后,清关需要(3-5天),之后进行派送需要2-7天,所以到加拿大温哥华海运专线到门派送时效大概是20-30天左右。具体时效根据目的地和船公司提供的时效为准。
加拿大海运专线运输限制:
1、禁止任何不明液体及粉末
2、易燃易爆等危险品
3、及侵权产品
4、植物、动物
5、含肉蛋奶食品
6、国家禁止运输的产品
海运是目前我国外贸中占比大的运输方式。海运附加费原本仅用于弥补运输方增加的额外成本,而现实中却五花八门,种类繁多,构成也日趋复杂。
部分附加费用支付时常发生在货物进口申报后,由进口收货人承担的,按现行法规,应计入货物完税价格。这些费用应如何补充申报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