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发货必备!澳洲海运门到门收藏这一篇就够了

likes : 230

发货必备!澳洲海运门到门收藏这一篇就够了【澳洲海运门到门】在澳大利亚买了房子,如果您打算在国内买家具,如果您身在澳大利亚,不方便回国办理,不要为这些复杂的托运手续和烦琐的整理物品工作感到一筹莫展,不防建议看完此贴,肯定会为你们带来帮助!

中国到澳洲海运
中国到澳洲海运

服务航线:广州到澳大利亚:

悉尼(Sydney)          墨尔本(Melbourne)

布里斯班(Brisbane) 帕斯(Perth)

阿德莱德(Adelaide)  黄金海岸(The gold coast)

服务模式:门到门双清服务

运输方式:整柜/拼箱

 

您只需在网上选购心仪的家具,让商家将家具派送至我司仓库,我司会代您对家具进行验货及后续步骤,人不在国内也可以全程为你服务,省时省心省钱!

 

一、选择运输方式

按货物体积选择合适拼箱/整柜

货物<20立方,建议走散货拼箱;

货物>20立方,建议走整柜,根据理论方数选择。

20GP: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普通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HQ: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普通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集装箱
集装箱

二、货物的体积计算

海运的计算方式:是货物的长宽高相乘=体积数

比如:长100CM 宽50CM 高80CM,

体积就是:1*0.5*0.8=0.4立方米,这个是在不超重的情况下收费的立方数。

如果是超重,海运一般的比例是1立方米=500KGS ,比如一个大理石是体积0.5立方米, 重量是800公斤,收费标准就是800/500=1.6立方米;

因为一个柜子都有限重的, 所以对重量也有要求。

 

三、中国–澳大利亚可到达港口城市

悉尼(Sydney)          墨尔本(Melbourne)

布里斯班(Brisbane) 帕斯(Perth)

阿德莱德(Adelaide)  黄金海岸(The gold coast)

收货地址离码头远近:收货地址在悉尼的,如果离悉尼码头越近,派送费就越便宜

如果是在偏远的地址比如堪培拉、卧龙岗、中央海岸等 这些距离悉尼码头还是有点远的,派送费就要高点;

四,澳洲海关收费和免税要求

澳大利亚进口税如何收取?

澳大利亚进口税分为两个,分别是消费税GST和关税,

一般普通货物的税为15%左右计算方式如下:

进口GST = (货物价值 + 海运费 )+保险 + 关税)x 10 %

关税 = 货物价值 x 税率 (货物税率一般 5 % – 10 %)

澳洲海关规定,货值低于1000AUD可免进口GST税,关税与海关系统费99AUD;
如果收货人是个人,可联系我,以便帮助客户缴纳合理税费。

关于免税:
1,新货物进口到澳洲不管是私人的还是公司的都是需要正常交税进口的。
2,免税的情况;五年之内的新移民搬运使用一年以上旧货过去,就可以申请免税。申请免税需 要收货人本人到海关回答海关问题,以及海关会百分百检查货物的新旧问题
3,根据中澳贸易协定,公司税号清关办理产地证可有机会免交百分之五的关税

具体可以在http://www.customs.gov.au/查询,具体以海关单证为准。

五、运输流程:

1.自有物品或购买商品,外包装写上唛头(一客一唛,由我司分配)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广州嘉禾仓库)

2.我司整理货物,安排装柜,报关,海运出口,货柜抵达目的港口,准备清关资料,送货到您家。

 

中国到澳大利亚的运输流程
中国到澳大利亚的运输流程

六、需要提供的资料

1. 发货人资料(姓名,电话,地址)

2. 货物清单(货名,材质,包装件数,具体数量)

3. 收货人资料(姓名,电话,地址,passport+Driver’s license扫描件)

4. 如是公司,需提供(公司名,税号,电话,传真,地址)

ps:您只需要提供一份清单

 

以上便是澳洲海运流程,不管是公司货物还是个人货物都可以提供门到门一条龙服务,你只需要在家坐等收货,途中也可以咨询货物运输情况或者自行查询。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