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马来西亚海运港口

likes : 332

马来西亚分东马和西马,两部分大陆都有很多港口,马来西亚有58个港口,包括18个重要港口,包括宾图路、哥打基纳巴卢、关丹、古晋、拉布安、马六甲海峡、米里帕西尔古当和巴西。西马海运港口主要以巴生,槟城港,柔佛港,关丹港为主,而东马海主要以亚庇港,民都鲁港,古晋港口等

马来西亚海运港口
马来西亚海运港口

马来西亚的港口排名如下:杜敏道、哥打基纳巴卢、关丹、古晋、拉布安、皇京港、美里、马来西亚、巴西古丹、槟城、巴生港、巴生北港、巴生西港、布莱、山打根、四屋、丹波米尼、丹戎帕拉帕斯、都胡、拿督巴彦、巴南等。马来西亚港口众多,其中马尼拉、槟城、巴生港和丹戎帕拉帕斯是世界著名的港口。以上,我们先来介绍一下各个端口的基本信息:

马来西亚(英文:Malaysia),简称马来西亚。以中国马来西亚南海为界,分为马来半岛的马来西亚半岛(泰国以北,新加坡以南,柔佛海峡旁)和加里曼丹岛以北的沙巴沙捞越(印度尼西亚以南,文莱夹在沙巴和沙捞越之间)。

马来西亚面积330257平方公里,位于平静的海洋和印度洋之间。整个地区被中国南海分为马来西亚半岛(半岛)和沙巴沙捞越(沙)。半岛位于马来半岛南部,北临泰国,西临马六甲海峡,东临南海,南接新加坡。半岛上有11个州。沙巴,即沙巴和沙捞越,位于婆罗洲北部。位于北纬1-7度,东经97-120度,海岸线长4192公里,是亚洲西北部的国家之一。

西马最大港是巴生港,位于马六甲海峡的西南部。它是马来西亚的海事学校,也是该国更大的港口。港口位于马来半岛西海岸,在巴生东北约6公里,也就是吉隆坡东北约38公里处。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