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希腊Greece雷西姆农Rethimnon港口代码GRRET

likes : 174
rethimnon
雷西姆农港口

雷西姆农(rethimnon)地理经度:24.4821552,纬度:35.3643615。地东线航线主要港口之一
雷西姆农是希腊克里特岛北部城市。濒爱琴海,是阿尔米罗湾的港口。人口1.7万(1981)。中世纪时为海上要塞。小麦、杏、橄榄油等的贸易集散地。所产浓烈白葡萄酒著名。有迈锡尼时代的文化遗迹。为疗养地。
希 腊南部克里特岛北部港口。采用东2区标准时。最大吃水6.4米,水的载重密度为1025。潮差约0.3-0.6米。盛行东南风。强制引航。港口服务设施 有:加燃料、小艇、医疗、淡水供应、给养、遣返,无修船、干船坞、牵引和排污设施。4000吨以下的船舶可以进入该港。该港新码头位于老码头后面,长 480米,水深8.2米。
雷西姆农是希腊重要的海运港口,更多希腊港口信息及新闻请参考下面列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