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公司带你了解普货申报有哪些注意事项

likes : 209

普货申报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要考虑到各国的海关政策不同,不能一概而论,但核心内容却万变不离其宗。首先要确定货物的具体港口或机场,了解国际空运航线是直飞还是中转。申报完成后,接下来的检查可能会影响进出口的及时性。那么如何处理检查呢?海关系统自动控制文件检查,海关质疑申报信息主动发起人工检查,其他人报告被检查。检查范围,确认重量,数量,单货是否一致。品牌型号是否正确,是否有侵权等。如果需要删除提单,该怎么办?在机场,删除订单更频繁,主要原因是:客户无法提供增值税发票(因为部分产品在网上购买或市场购买,无法提供相关发票)。

customs inspection
海关查验

海关要求删除的申报不规范,检查发现单一货物不一致。如果出现异常,首先要弄清楚原因是什么。在递接国际物流中删除提单与提单内容错误直接相关,主要包括货主填写提单错误、报关行操作错误、申报错误等。删除提单时,不要惊慌,海关人员会告诉您,您需要根据具体的删除类型提供一些信息。如何有效避免删除提单,应从以下几点入手:确认货物价格如实申报。增值税发票不能提供的,尽量向海关提供采购发票和采购流程的书面说明,规范申报。在申报之前,先自己检查一下。货物的描述是否与申报的货物一致。避免异常检查。如果产品复杂,可以先咨询递接物流确认申报模式,避免乱申报。

prohibit
禁止虚报瞒报漏报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