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国内运输家具至新加坡清关派送到家服务-2024口碑最新推荐

likes : 18

广州递接物流总公司位于中国广州,致力于开展专业的私人物品,商业货物双清门到门一站式国际运输服务,每年服务中国到新加坡跨国运输客户数百例。递接物流耕耘新加坡线路已超过十年历史,是中国-新加坡货物国际运输行业的引领者。

国内运输家具至新加坡清关派送到家服务-2024口碑最新推荐

在中国大陆,递接国际在广州、深圳等多个主要城市拥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自营仓库,为私人物品的接收清点、仓储,换包配送等提供必备条件,并最大程度保障客人的物品安全;递接的业务团队凭借专业的知识与操作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海运拼箱、整柜及空海运包裹服务咨询。同时,递接团队清楚且熟知新加坡海关及法律法规,在包装、申报、入境及检查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

递接在新加坡有分公司,拥有成熟的物流服务体系,及多个专业、可靠的合作伙伴。

新加坡海运空运门到门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易碎品建议打木箱木架包装,这样运输会更加安全。货物也会完好无损的抵达新加坡家中。

我们的集运什么都可以寄(只要合法均可以)

家具家私,厨具卫浴,家用电器,灯具,装修材料,建筑材料,钢铁材料,五件配件,船舶配件,生活用品,窗帘地毯,大型机械,衣服包包,鞋子玩具,自行车,化妆品,食品,鱼缸,浴缸,马桶,木材等货物都可以运输到新加坡。

无论您是移民、留学、外教、伴亲还是驻地工作。递接物流都可以通过海运、空运等多种运输方式帮您把家具、家私、大件行李、私人小货等从中国托运至新加坡。
递接物流,帮您把”家”运回家!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