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从国内海运家具家私到澳洲原来这么简单!靠谱物流推荐!

likes : 33

澳洲是一个富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国家,吸引了大量的移民前往定居。对于那些希望在澳洲生活的人来说,最需要考虑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把家具运送到澳洲。本文将向您介绍如何用海运方式将家具运送到澳洲,以及海运家具时需要考虑的一些重要因素。

从国内海运家具家私到澳洲原来这么简单!靠谱物流推荐!

一、我司提供的服务:

1、广州仓库免费存放一个月时间。

2、免费检查包装,免费加固包装,包装有问题会等客户确认好之后再签收。

3、小件货物免费打包成大件纸箱。零散超重货物提供木架木托打包(此操作收取工本费)。

4、仓库收货实时在线系统录入,每日更新跟踪货物更加方便。

5、澳大利亚货物都是在我司仓库门口装柜,减少搬运次数运输更放心。

6、海运双清到门,广州到澳大利亚家门口点对点,您只要在家里等收货就可以了。

二、海运内容

1、我司澳洲双清到门服务:整柜、散货拼柜均可!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到目的港后直接帮你清关送货到门,人不在国内也可以全程为你服务,省时省心省钱!

2、选择运输:按货物体积,货物<20立方,建议走散货拼箱; 货物>20立方,建议走整柜,根据实际方数选择。

小柜20GP:可以装大概28立方的货物,配货重18吨左右

大柜40HQ:可以装大概68立方货物,配货重22吨左右

3、增值服务:提供澳洲工人搬货进家/组装家具,带走拆卸包装产生的垃圾!只收取工人劳动成本费用,贴心服务更放心!

三、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流程

1、咨询:电话/微信/QQ联系告知货物品名、件数、体积、重量和具体的收货地址,咨询确认出运费用及注意事项;

2、委托:提前通知委托运输,按仓库地址,进仓号将货物寄送到我司广州仓库;

3、发货:提前两天通知发货,我司安排订舱,装柜,中国报关;

4、海运:海关放行后货物装船出运约18-20天左右的海上行程;

5、清关:货物到达目的港我司安排清关,商检、交税;

6、派送:海关放行,拆柜,即可安排送货上门;

您可以直接将物品寄到我司仓库,也可以在购物网站上或者厂家选购好了之后,收货地址直接填写我司仓库地址,货到仓库之后可以免费帮您签收,拍照和核实货物情况。

四、中国到澳洲海运时效:

1、广州到澳洲悉尼,墨尔本的船期大约20-25天

2、广州到澳洲布里斯班的船期大约25天

3、广州到澳洲阿德莱德的船期大约30天

五、家具家私海运到澳洲注意事项:

对于实木和原木家具进口到澳大利亚是非常严格的,我们需要进行熏蒸杀虫处理。这点要特别注意,如果有原木和实木家具的话一定要告知,如果没有告知的话,那么到澳大利亚港口之后如果被发现没有做熏蒸是要退运回来的。关于木质包装 ,一定要提前告诉卖家,外表清洁干净的夹板木,按海关要求,木箱、木托等木包装要求没有树皮和虫孔、不发霉。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