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西马冷链】冷冻食品海运冷链拼箱整柜到马来西亚-正规进出口

likes : 37

1、可以从中国运输哪些冷冻食品到马来西亚?

预制菜,烤串,面包,馒头,糕点,点心,酱料包,火锅底料,火锅丸子,鱼肉,虾蟹,海鲜,扇贝,生蚝,鱿鱼,鸡肉,鸭肉,鹅肉,猪肉,月饼馅料,鲜花饼,鹅肝,海鲜酱,乳鸽,自制腊肠腊肉,牛肉丸,鱼丸,虾滑,肥牛卷,肥羊卷,乌鸡卷,羊肉,牛肉,蛤蜊等多种冷冻食品均可运输。

【西马冷链】冷冻食品海运冷链拼箱整柜到马来西亚-正规进出口
【西马冷链】冷冻食品海运冷链拼箱整柜到马来西亚-正规进出口

2、马来西亚冷冻食品运输操作?

①联系递接Hayley(13535254007)详细咨询冷冻仓地址,运费报价,包装,时效等事项
②将冷冻食品安排寄送发货到我司佛山冷冻仓集中出运
③货物到齐,通知测量体积重量,支付运费
④提供货物清单信息和收件地址信息
⑤我司安排装柜、报关、海运、清关、派送到您指定地址(当天拆柜当天派送)

3、运输冷冻食品到马来西亚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呢?

需要客户提供一份详细的货物装箱清单,Hayley提供清单模板,照模板填写即可。
(只需填写马来西亚收货人信息,货物的品名,件数,重量和货值即可)

4、冷冻食品包装要求

真空包装+冰袋+泡沫箱,外包装上贴进仓号

关于冷冻食品海运到马来西亚是非常严格的,需要进出口证明等资质才能进行出口运输,但这个资质很多个人和商家基本上是申请不到的,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家有资质的物流公司来帮忙解决,并且目前市场上能运输冷冻食品的物流公司非常少,我们广州递接物流就可以运输,从中国海运冷冻食品到马来西亚一手庄家,全程操作。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