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三分钟看完:如何海运家具到马来西亚?有什么注意事项?递接物流

likes : 34

家具是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时代的变迁,家具也在不断更新换代。不同的用料,不同的外观,不同的功能,看得人都眼花缭乱了。最近有朋友来咨询hayley海运家具到马来西亚的事项,鉴于其他朋友也有类似问题,hayley就在这里谈谈海运家具到马来西亚经验。

递接仓库增值服务:帮忙代购、打木箱、打木架、免费仓储、代收、卸货、装柜、测量、打包。

家具海运到马来西亚的流程一般是这样的:客户提供详细货物信息以及派送地址,我司报价,确认交易后,就是安排送货入仓,货物入仓后,确认货物信息与客户核对后安排报关,装柜。
接下来就是海运时间了,从装柜起算到马来西亚大概10天左右,到港后,安排清关派送。总时效预计是15天左右。

沙发海运马来西亚
沙发海运马来西亚

家具马来西亚海运注意事项

包装质量:确保家具得到适当的包装,以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受损。坚固的包装材料和防震填充物对于保护家具至关重要。
文件完备:确保您的文件齐全,包括清关文件和运输文件。不正确或不完整的文件可能导致运输延误和额外费用。
货物价值:准确报告货物的价值,以确保您在清关和保险方面有正确的覆盖。低估货物价值可能导致不必要的风险。
选择可信赖的物流公司:广州递接物流,有着丰富的运输经验和良好声誉的国际物流公司,以确保您的货物安全运抵目的地。递接将协助您处理所有细节。
保险:考虑为货物购买适当的保险,以应对不可预测的情况,如货物丢失或损坏。
时效:了解家具马来西亚海运的正常时效,以便根据您的需求做出合理的安排。时效可能因不同的因素而有所不同。

如何海运家具到马来西亚?
广州递接仓库

递接仓库增值服务:

帮忙代购、打木箱、打木架、免费仓储、代收、卸货、装柜、测量、打包。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