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广州深圳出口磁吸灯灯具海运到加拿大,每天装柜发货全境派送

likes : 46

加拿大温哥华散货拼箱流程,其实流程很简单,把磁吸灯运输到国内转运仓库,客服人员会提供仓库地址和进仓号,进仓号就是唛头号,国际上用来标记货物的,所以进仓号一定要写上,没有进仓号仓库就不知道是谁的货物,大件货物运输到加拿大外包装不可以有实木,因为加拿大环境的要求有实木是需要熏蒸的,没有实木 就不用熏蒸了,夹板木箱可以免熏蒸,这样也可以省下熏蒸的费用,转运仓收到货物就会安排发货,中国海运加拿大不管是海运拼箱,还是整柜运输都可以操作,非常的简单方便。货物到齐填写一份装箱清单即可(会提供模板),到加拿大温哥华一般30天左右就可以到了,一般专线都是很快的。

广州深圳出口磁吸灯灯具海运到加拿大,每天装柜发货全境派送
广州深圳出口磁吸灯灯具海运到加拿大,每天装柜发货全境派送

如果是整柜灯具海运到加拿大温哥华,需要知道是在工厂装柜还是在转运仓装柜,在工厂装柜提供准确的装柜地址和货物信息。核实整柜价格。

普通货物出运仅需提供收货人信息(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e-mail、护照号/身份证/公司税号)和货物信息(品名、件数、单价、总价)即可,敏货则需要单独确认证明资料。

我司专业提供,中国到加拿大的海运、空运出口专线服务。包括收货、集货、双清关和送货上门等一条龙服务。无论您是国内购物淘宝,移民搬家,出国留学,出国劳务工作,出国经商做生意、产品出口贸易等需要寄运货物;无论是小件或大件都可以。

国际货运交由我司打理,您无需忧愁!不但价格便宜,而且又好又安全!国内我们提供仓库,帮托运人在国内收货集货,国内仓库免费存放。运输价格便宜!量大价格更优惠!
专线特色:
便宜安全好!我们帮客人包办一切报关清关手续,客人只需要提供相应的资料和收货人信息就可以了,真正省心,安心,放心;我们只专注几条航线,一对一跟踪服务;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无论是生活用品像:衣服,鞋子等小件;还是家具家电:沙发,桌椅,床,冰箱等大件;或者工业用的机械等物品都可以运。无论您是国内购物淘宝,移民搬家,出国留学,出国劳务工作,出国经商做生意、产品出口贸易等需要寄运货物;无论是小件或大件都可以。国际货运交由我司打理,您无需忧愁!

不仅有加拿大包税专线运输,新西兰 澳洲 新加坡 马来西亚 泰国等都可以双清到门,小包裹 散货拼箱 整柜到门都可以操作。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