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酒店床上用品从广州海运到加拿大多伦多怎么操作?费用是多少?

likes : 48

我司推出广州到加拿大海运服务,整柜,散货拼柜均可。特色之处是门到门的一条龙服务。包含:提货,海运,报关,清关,送货上门一站式。我司有车辆可以提供珠三角上门取货,省外可配合安排国内长途运输。散货拼箱、整箱到加拿大任何港口城市都可清关和送货。散货物不在广州建议发到我司广州仓库拼箱出口运输, 国内其他港口拼箱海运成本高昂并且出口报手续麻烦,要提供的资料也特别多。广州出口报关只需要提供详细的货物信息、收货人资料、货物清单即可。

酒店床上用品从广州海运到加拿大多伦多怎么操作?费用是多少?
酒店床上用品从广州海运到加拿大多伦多怎么操作?费用是多少?

中国广州到加拿大海运门到门出口服务

(一)广州到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海运专线双清关

(二)散货拼箱、整箱到加拿大任何港口城市都可清关、送货;

(三)目的港零费用,除海关收费(GST税、关税等)外;

(四)包办中国出口一切手续,订舱、收货、装柜、出口、报关 、加拿大清关、派送;

(五)派送范围:加拿大全国都可派送 ,需提供地址;

(六)您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和收发人资料即可,全程手续由我司全程操作。

海运方式

1.散货运输:如货物量较少,可选取拼箱运输服务,不限货物方数,1立方起步,超过1立方按实际立方数计费。

2.整柜运输:货物>20立方,建议包柜(20GP/40HQ)海运到门,根据实际方数选择柜型。

20GP / 内容积5.69*2.13*2.18(米)/ 配货毛重17T / 可装24-26立方

40HQ / 内容积11.8*2.13*2.72(米)/ 配货毛重22T / 可装68立方

运输周期

1、散货:固定每周周二开柜,周五开船;大概25天左右到门;

2、整柜:根据货物实际情况,安排最快的船期,时效一般会比散货快两天左右到门

收费标准

散货拼箱按立方计费,最低消费一立方,超过一立方按实际方数收取。

体积=长*宽*高,计算单位为米,货物不足一立方按一个立方计费。

20尺与40尺柜从中国广州海运酒店床上用品门对门到加拿大多伦多海运价格不稳定又因多数客人的运输时间不确定性需单独确认海运价格

注意事项

1、不能有涉及政治、影碟、危险品这类东西,还有就是一些如:食品(干货以及肉类),酒(含酒精,助燃),药(感冒药可以,品跟其他药品酒不行)。一般就这些,特殊的物品另外咨询;

2、切记强调木条不能有树皮跟发霉。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