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美国USA集装箱海运价格-美国海运订舱服务

likes : 59

递接国际物流是美国海运专线物流一手庄家,拥有无船承运人NVOCC证书,美国FMC备案资质,与多家船公司如:COSCO、MSK、EMC、MSC、CMA、ONE、OOCL、HPL、YML、APL等直接合作,提供SOC柜,特种柜,开顶柜,框架柜,冷冻柜,Tank柜,危化工品运输柜,为客户提供中国发往美国FBA仓库、第三方海外仓、商业地址和其他私人地址的海运头程+清关+提柜+海外仓拆柜中转+末端派送的一整套中美海运头程包税服务解决方案。

中国到美国USA集装箱海运价格-美国海运订舱服务

中国到美国集装箱海运价格洛杉矶、奥克兰、休斯敦、迈阿密、查尔斯顿等上海出港口到港口20尺的集装箱、40尺集装箱、40高柜运费。

由于国际海运费用每周运费都不一样,不同起运港口到同目的港口的运费也一样,不同的船公司合约价格不一样。

我们不仅能提供从中国主要沿海地区的港口到美国港口的国际海运服务,更有中国内河港口如: 武汉、南京、重庆、佛山、梧州、中山、黄埔等到美国内陆各个城市的集装箱海运服务。美国内陆有驳船与有卡车拖过去。

中国到美国集装箱海运港口到港口,门到门或者送入AMAZON FBA仓库服务,包税与不包税我们都很专业提供给你。不单如此,我们还提供集运仓库再用集装箱海运到美国的服务。这个可以为收集不同采购商处发过过来的货物再一个集装箱里面,统一海运过来。

中国到美国集装箱海运的船主要有:中远海运(COSCO)、msk (马士基)、APL(美国总统邮轮)、PIL(太平船务)、MSC(地中海航运)、OOCL(东方海外)、NYK(日本邮轮).

美国海运专线物流一般有两种方式:

1.整柜海运:工厂装货后直接从中国各大港口直发船到美国全境;

2.零担散货:可发物流到深圳、广州、香港、厦门、宁波、上海等仓库进行拼车陆运或拼箱海运。

中国到美国集装箱海运的产品多为家具、电器、LED灯、地板、纸巾、老干妈、衣服、包包、鞋子、手机配件、电脑周边产品、无人机、广告牌。

美国海运专线服务
美国海运专线服务

中国到美国海运专线路线和渠道

(一)航线

1、美西航线

多数从中国港口始发到美国的集装箱船走得就是美西航线。走美西航线从中国到美国有航运里程短、航运时间短、航运成本小等优势。像美森、以星、COSCO、CUL等船都停靠美西港口,安速货运的美森快船系列、以星快船系列、盐田船系列都是美西航线,主要停靠长滩港、洛杉矶港等港口,具体看实际航线。

2、美东航线

美东航线主要停靠休斯顿港、迈阿密港,航线航班不如美西航线那么多。不过近期因美西主要港口拥堵问题,一些船舶转靠休斯顿港。

(二)中国到美国海运专线渠道

1、海运卡派渠道

美国FBA海运头程选择美森快船、以星快船、盐田普船,可接内带电、弱磁类普货,尾端卡派至亚马逊FBA仓库。

2、海运UPS派渠道

头程海运选择美森快船、以星快船、盐田普船,可接内带电、弱磁类普货,尾端UPS提取派送至亚马逊FBA仓库。

3、海运直送定提渠道

盐田直送定提至亚马逊FBA仓库,价格非常优惠,是近两年亚马逊卖家比较热衷选择的渠道。

美国海运专线,海运到美国的专线渠道具有选择性多,渠道价格低廉,时效稳定的优点,我司所提供美国海运实现点对点运输,从发货地点直接到目的地位置,期间不会停留其他的位置地点可满足不同跨境卖家海运到美国FBA仓、私人地址、海外仓等需求。

中国到美国海运,空运专线门到门运输
中国到美国海运,空运专线门到门运输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