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集运公司如何选择才不会踩雷?别再被刺客集运公司坑了‼️给递接一个机会!

likes : 98

最近听很多客户提起,之前被集运公司坑过的经历,在这里提醒大家小心刺客集运公司!简直让人汗颜!😓

集运公司如何选择才不会踩雷?别再被刺客集运公司坑了‼️给递接一个机会!
集运公司如何选择才不会踩雷?别再被刺客集运公司坑了‼️给递接一个机会!

下面就来揭露一下刺客集运公司的套路:
1、低价忽悠:
他们用极低的价格引诱你把货物寄到他们的仓库,一旦货物到达,他们就肆意涨价,找各种理由加收费用。敏感货物额外加钱,体积超大就胡乱加重量。甚至当你不想用他们邮寄时,还会索取天价的打包费、人工操作费、仓储费等等,简直就是强盗!

2、 偷梁换柱:
他们明明收了你空运费,却给你发海运,然后以海关查验、未放行为借口让你等待。没有提供查验清单,也没有物流轨迹通知你。总之就是让你白白支付了这么多运费!

3、 恶意窃取高价值物品:
很多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等等国家的华人会购买一些高价值的物品,比如手机、包包、衣服等等。可一些无良集运公司会发现这些物品直接私吞,然后把责任推给国外快递公司。这种情况真是屡见不鲜!

在这里我要说下递接的优势了!市场价格,一口报价,无隐藏费用!
澳洲悉尼、墨尔本海运,海运普货21kg起,每kg只需31RMB

新加坡海运,海运普货11kg起,每kg只需28RMB

马来西亚,海运普货11kg起,每kg只需28RMB

跟多国家海运空运价格请咨询hayley:+86 13535254007
价格公道。全程提供物流轨迹跟踪,通过小程序自动推送给您。我们打包全程视频监控,打包完成后会自动发送给您确认。只有您确认无误后再付款。

给我们良心集运一个机会吧!👏👏👏

我司递接物流专业提供超大件专线服务,提供打木箱、打叉车脚等额外服务,确保您的货物安全无损
此外我司还提供:
免进仓费、免费装卸货、免费验货、免费拍照、免费退换货、免费打包、免费提供系统查询货物信息等等服务!

更多专线: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美国、泰国、菲律宾、欧洲等国家……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