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新加坡海运就找「递接国际」- 门到门跨国运输找「递接国际」- 新加坡海运一站式跨国运输服务

likes : 136

业务范围覆盖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一口价承诺无隐藏】,跨国运输选递接就对了. 服务涵盖:国际进出口贸易代理、货物运输、展会物流、搬家、电商物流等。门到门双清关。一口价承诺无隐藏收费。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各地。门到门一站式服务。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新加坡专线已经有10多年的运输经验,为成千上万的客户朋友们运输货物到新加坡家中,在中国和新加坡都设有公司办事处,新加坡清关派送团队,可以提供完善优质的可靠的跨国运输服务,拥有多年的海运操作、报关能力,保证您货物的通关率,单证服务快而准;船期固定安全,时效快!配备专业的操作系统,与各大船务公司直接联网,有力地保障了客户对单证速度和准确度的要求水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国际海运服务!

新加坡海运专线物流,双清门到门物流
新加坡海运专线物流,双清门到门物流

新加坡海运分为整柜海运和散货拼箱海运。

整柜类型:

小柜20GP:可以装大概28立方的货物

大柜40GP: 可以装大概54立方货物

大柜40HQ:可以装大概68立方货物

新加坡整柜类型和业务类型:

新加坡整柜海运可以操作中国的拖车报关和海运费(中国全包)。也可以只操作新加坡尾端的清关和派送服务。

新加坡整柜可以从广州递接仓库集运,也可以从国内各大城市安排拖车去装柜从就近港口发货,广州,深圳,东莞,佛山,青岛,厦门,天津,上海,宁波海运整柜集装箱直航海运到新加坡。

中国海运20/40尺整柜集装箱到新加坡操作流程:

1、询价:向wiki确定货物运输费用,以及货物包装注意事项。

2、订舱:确定整柜装柜日期和地址,wiki安排柜子和拖车到指定工厂进行装柜

3、报关:wiki发出装箱清单和订舱单模板给客户,客户将发件人、收件人和货物的相关资料,填写在装箱清单上并发回。 收到相关资料后,安排报关出货等事宜。 (个人或公司名义均可收货)

4、清关:等待船和柜子到新加坡,然后我司安排进去清关,清关完成后提柜

5、派送:提前预约客户,安排整柜派送到门

新加坡整柜海运可从中国广州、深圳、佛山,东莞,青岛,上海,宁波,天津海运到新加坡。

新加坡散货拼箱/空运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新加坡海运,空运运输流程图
新加坡海运,空运运输流程图

新加坡海运承接的货物有:

洗漱用品(个人卫生用品)比如脸盆、杯子、牙刷和牙膏、毛巾、肥皂(洗衣服的)以及皂盒、洗发水和护发素、沐浴液、浴巾、浴球、浴帽等。

家电用品(家居用品)如家具、电器、室内配饰,电视机、电脑、冰箱、微波炉、电磁炉、豆浆机、榨汁机、消毒柜、洗衣机等

炊事用品,有按厨卫用品归类,锅碗瓢勺、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等

装饰用品,摆件和挂件,包括工艺品摆件、陶瓷摆件、铜制摆件,挂画、插画、照片墙、相框、漆画、壁画、装饰画、油画等

化妆用品,洗发水 卫浴洁具 美容、化妆品 生活用品 厨房用品 小百货 生活用纸 孕婴用品 户外用品 床上用品 其它 食品餐饮 酒类 液体饮料 固体饮料 各类小吃 婴儿食品 休闲食品 速冻食品 农副产品 方便食品 快餐类!

床上用品,枕头, 床单,枕头套,被子等

服饰用品,鞋、帽、手套、围巾、领带、领花、腰带、手包、雨伞等;其三是服装上的饰物,如纽扣、胸花、光片、标志等。

更多关于中国到新加坡散货拼箱海运,整柜海运,空运门到门服务请联系wiki~

DJcargo Global Freight Service Ltd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手机: +86 13894935581

微信:86 13922309184

QQ: 2121206618

Email: wiki@djcargo.cn

Whatsapp & Wechat add: +86 13894935581

联系客服;Wiki
电话 +86 13894935581 国内采购家具运输加拿大,省钱攻略,移民党必看
QQ 2121206618
邮件  wiki@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