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天猫淘宝家具货物到新加坡怎么走?操作流程是怎样的?时效是多久?

likes : 138

天猫淘宝家具货物到新加坡怎么走?操作流程是怎样的?时效是多久?

双十一快到了,很多新加坡的华人朋友们都跃跃欲试,准备零点开抢,为了快点见到自己淘回来的宝贝,很多人已经提前填写好国际物流的仓库地址了!双十一仓位爆满,先到先得!但还是有很多朋友不清楚天猫淘宝的货物要怎么运输到新加坡?下面hayley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流程吧!

天猫淘宝家具货物到新加坡怎么走?

新加坡海运流程:

海运流程
海运流程

服务简介:

1、专线的优势:手续简单-繁琐的报关、清关、派送等手续均由我司完成费用低-专线的运输服务最大限度地降低您的货运成本安全可靠专业门到门的安全货运服务。

2、海运新加坡门到门服务:除了8%的进口GST(消费税),其他费用(包括清关,报关,文件,搬运,派送,和一切的码头费,叉车费,码头费等费用)全包

3、海运新加坡时间:每周固定多班,准时开船启运,开后8-10天即可送货到门

(1)服务便捷:您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和收发人资料即可,目的港派送上门,安全快捷。

(2)价格优惠:门到门专线双清关、DDU、DDP、CIF均可。

(3)广州海运到新加坡,专业散货拼柜,每周多班船。到门时效快(自装柜起8-12天)

海运到新加坡可一条龙服务,超强的报关能力,保证您货物的通关率。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