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想运家具,超大件的看看这家加拿大专线物流-递接物流

likes : 134

递接物流拥有多年中国到加拿大私人物品运输服务经验,服务网络遍布全中国,并在加拿大全境建立了成熟的代理体系,无论您要搬往加拿大的哪座城市,递接均可以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想运家具,超大件的看看这家加拿大专线物流

递接迄今已服务数百例中国到加拿大私人物品运输客户,对各类私人物品(如,家具:大衣橱、床、电视柜、餐桌、餐椅、电脑桌、办公桌椅、老板椅、屏风隔断、沙发、茶几、藤椅等;家电:电脑、电视、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风扇、空调、健身器材等; 贵重及不规则物品:钢琴、红木家具、古董、雕塑、艺术品、名贵字画等)拥有成熟运输经验,确保您的货物安全、完好抵达目的地。

一、货物托运海运流程:
1、货物信息、收货地址等信息确认海运全程费用,开船后30-40天后可以收到货物!
2、拿到仓库地址以及进仓号,发货到我司仓库,货物收齐后安排装柜。
3、整个流程为:装柜,熏蒸,报关,放行走船,代理清关,送货到门,签收!
4、整个手续需要提供资料:发货人资料(个人的提供身份复印件或照片,公司的提供营业执照),收货人资料(个人的提供passport与驾照的扫描件,公司的提供ABN税号)。

二、实木家具做熏蒸的一些要求:
(1)木质包装物不得带有树皮跟发霉。
(2)熏蒸处理过的货物详细显示在熏蒸证书上
注:熏蒸过后对货物不会有损害,但会有一点异味(一般10天后就会消散),对于没有做熏蒸处理的货物海关会遣返或就地销毁并罚款

三、海运流程:
中国仓库安排装柜+报关+海运+目的港清关+送货到门。

四、拼箱/整柜到门服务:
1、提供包括仓储在内的货物包装、装卸、报关、海运、单证制作等的外贸运输服务和加拿大移民搬家,经济快捷,放心可靠。
2、多年海运出口经验,可为客户提供散货拼箱/整柜到门服务。
3、利用公司自有的渠道,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出口报关代理、商检及产地证制作服务。

想运家具,超大件的看看这家加拿大专线物流
想运家具,超大件的看看这家加拿大专线物流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