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个人物品家具海运加拿大— 你需要了解的事宜

likes : 111

加拿大是全球度假旅游人士和移民人士最喜爱的海外目的地,是北美不容错过的亮点。无论你是背包穿越落基山,还是计划永久移民加拿大,你总是会需要有人为你安全地托运运输个人物品家具的。

这就是你需要用到递接物流的时候!凭借我们超过10年的国际行李托运运输经验,我们可以简单便捷、便宜高效地寄运你的纸箱、包袋、行李箱甚至是家具。我们经验丰富的专家可以将沙发、橱柜、帐篷、高尔夫球杆等大件物品运送到加拿大所有主要城市,包括多伦多、魁北克、温哥华和蒙特利尔。

个人物品家具海运加拿大— 你需要了解的事宜

一、我们的海运散货拼箱双清包税到门服务

1)散货拼柜海运到门

1.提供中国广州海运门对门到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等所有城市。
2.广州仓库,专人管理,24小时专人看管。全面保证货物安全。90天免费仓租期。充足的备货时间.
3.提供一站式服务,只要您将货物交给我们,仅需提供装箱清单,从中国出口报关到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双清包税送货上门,全程处理,让您不再为运输烦恼。
4.从开船时间起 (查柜除外) 15-20天左右到达加拿大温哥华(塞港另算)。
5.提供货物入仓及时查询,客人可通过后台查询货物入仓的详细时间及件数
6.散货拼箱按立方计费。最低消费一立方。超过一立方按实际方数收取.
7.加拿大派送需要详细地址核对派送费,卡车派送

2)集装箱整柜双清运输

整柜双清运输,新加坡、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缅甸
整柜运输包含 20 尺 40 尺以及 40 高柜,会根据客户需求按照装柜日期订舱并安排拖车上门装货。
整柜运输主要从事双清门到门服务DDU/DDP,当然 CIF亦可操作。同时价格比其它同行更具优势,订舱时效快,船期稳,服务一流。
整柜类型:
小柜20GP:可以装大概28立方的货物,配货重18吨左右
大柜40GP: 可以装大概54立方货物,配货重22吨左右
大柜40HQ: 可以装大概68立方货物,配货重22吨左右

二、免费增值服务

免费收货,免费包装,免费仓储,免费查验
我司对已经达成成交协议的客户采取多项免费售前售后措施。如:免费收货、测量体积、称量重量、包装、装柜、查货等等。
除了这些服务方面,我司还设有免费的货物查询系统,可以供客户跟踪查询货物状态、掌握了货物状态,并根据货物的动态更好地计划安排时间。

三、常见问题解答
1.中国广州到加拿大海运要提供什么资料?
答:我们只要您提供一份装箱单(我们会给到您我司的装箱单和仓库收货地址及啧头号)资料,您填好发给我们就可以,其他的事情,都由我们来办理。
2.我们要去海关清关吗?
答:您是客户,您就是上帝,而上帝所要做的就是在家里等着收货就可以了。国内的报关,加拿大清关全部我们来做
3.体积怎么计算+运费怎么支付?
答:体积仓库测量好后通知您总的体积,运费可以微信,支付宝,拍淘宝,中国银行卡账号,加币均可
4.加拿大送货上门吗?
答:加拿大后端是用卡车派送,后端的派送费需要货物和地址核对派送费,然后送货上门,客户有条件的也可以去港口仓库自提货
有需要欢迎联系hayley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