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绿化洒水器海运新西兰,时效多久,具体流程是什么?

likes : 113

新西兰不只是独属于霍比特人,新西兰更是那些充满活力热爱一切活动以及酷爱户外运动,或者喜欢香醇浓郁独特风味爱酒人士的温馨港湾。另外,新西兰人独特的毛利文化,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式以及美醉了的绝世大自然美景,都给了这座岛屿远比指环王中的魔戒更巨大的魔力,每一年不停的吸引着数千的旅游者以及海外精英来到新西兰。

无论你正计划一段有生之年不可错过的旅途也罢,或者打算永久性移居新西兰, 我们的门-对-门国际海运服务让寄行李去海外变得非常简单容易,并且价格亲民轻松负担。我们拥有很多,很多年安全海运纸箱去新西兰的经验,为你运输几乎任何物品,从洒水器,冲浪板,沙发,滑雪板到日常家居物品以及大型家具等,所以,放宽心吧,你最珍爱的物品绝对是在一双最有能力的手里。

绿化洒水器海运新西兰,时效多久,具体流程是什么?

中国到新西兰海运流程:
1、询价:向业务hayley确定商品是否可以运输,询问收费标准及包装注意事项。
2、入仓:按照客服hayley给的收货地址,发货到递接集运仓库。货仓无需进仓费,提供长达30天免费仓储。
3、出货:货物入仓齐全,hayley发出装箱清单给客户,客户将发件人、收件人和货物的相关资料,填写在装箱清单上并发回。收到相关资料后,安排报关装柜出货。 (个人或公司名义均可收货)
4、结算:客服hayley在出货后会提供费用明细,客户对费用确认并支付。
5、派送:货物到港清关完毕后,会安排派送到门。
您可以直接将物品寄到我司仓库,也可以在购物网站上或者厂家选购好了之后,收货地址直接填写我司仓库地址,货到仓库之后可以免费帮您签收,拍照和核实货物情况。

海运时效

1、广州到奥克兰的船期大约25天

2、广州到惠灵顿的船期大约32天

3、广州到基督城的船期大约35天

广州递接物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速的中国到新西兰海运物流运输集运服务,渠道安全,时效稳定;价格便宜。凭借广州,深圳的运输优势及卓越运输体系,为您提供灵活、稳定、省心的海运服务,仓位保证,并且清关完成后派送到新西兰指定地址。
价格因物品类别,货物数量,运输方式,派送距离,中国和目的国政策,公司活动,服务方式等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请您联系hayley,hayley保证能够给出极有竞争力的价格与服务。
便宜安全好!我们帮客人包办一切报关清关手续,客人只需要提供相应的资料和收货人信息就可以了,真正省心,安心,放心;我们只专注几条航线,一对一跟踪服务;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更多关于绿化洒水器、餐厨电器、清洁电器、净化设备、家用储能、智能家居、健身电器、电子消费品等货物出口海运新西兰请联系hayley~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