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新加坡本地清关派送公司哪家安全可靠?【首选递接物流】

likes : 163

中国到新加坡物流选「递接国际」 服务涵盖:国际进出口贸易代理、国际货物运输、国际展会物流、国际搬家、电商物流等。

中国到新加坡海运专线,新加坡空运专线,家具海运新加坡狮城运费多少?新加坡本地清关派送公司哪家安全可靠?

递接物流拥有多年的中国到新加坡Singapore海运、空运出口操作经验、报关能力强,保证您货物的通关率;船期固定安全,时效快!

我司配备专业的操作系统,与各大船务公司直接联网,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中国至新加坡Singapore国际海运运输服务!

移民搬家、商业贸易出口、出国留学、行李包裹运输、建材出口海运、酒店用品海运、私人物品海运、LED灯具海运、服装海运、大型机械设备海运、餐厅设备海运、奶茶店设备海运新加坡双清关海运门到门服务。

新加坡海运专线物流
新加坡海运专线物流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专业从事中国广州/深圳/义乌/厦门/佛山/青岛/天津/上海到新加坡海运双清门到门服务,散货拼箱到门,整柜到门,海运小包到门,空运快递到门服务,时效快,价格便宜,一手庄家,周一到周六发货,新加坡本地清关公司清关派送,安全可靠。可操作新加坡一件代发服务。

中国到到新加坡散货拼箱/整柜门到门运输流程:

1.货物入仓:顾客可到实体店购买或者通过网上购物,购买后通过国内物流配送到我司仓库。

2.整理货物:货物到齐后,根据顾客货物清单,快递单号核对货物信息。

3.货物出仓:根据船公司船期,安排货物装柜,报关,集装箱出口海运。

4.货物抵达目的港:我司全部代办清关各种文件,安排货物清关。

5.货物派送:海关放行后,电话跟收件人预约送货时间,送货到您家。

20尺/40尺整柜集装箱海运到新加坡运输流程:

国内出口灯具,家具,机器,厨具,建筑材料,地板,瓷砖,装修材料,超大件机器设备可从中国广州,佛山,中山,上海,天津,浙江宁波等地装柜发货,海运运输到新加坡指定地址。

新加坡 20尺/40尺整柜也可在递接仓库内装柜,需要把货物运输到广州递接仓库。也可以安排拖车去客户指定地址装柜。

新加坡整柜海运操作简单,报关→拖车→订舱→商检→清关→送货上门,一条龙服务。

新加坡海运运费支付方式: 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paynow 都可以

新加坡海运时效: 发货后10-12天左右到门 新加坡空运时效: 3-5个工作日左右到门

新加坡收货人需要提供的资料

收货人姓名,电话,地址,公司名称和公司UEN编码,以及货物名称,数量,单价,总价即可。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专业提供中国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海运双清到门服务,您只需要提供货物资料并发货至我司仓库即可等待送货上门,散货拼箱、整柜,空运快递双清到门服务为您省心省力更省钱!

想国内淘宝等电商购物,移民搬家,出国经商,却不知如何运输自己需要寄运的东西 放心,这些都可以交给我们!!!

更多关于中国生活用品衣服鞋子货物海运到新加坡家中请咨询wiki

WeChat:rich-1805   Tel/WhatsApp:86 13894935581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