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印尼海运发货流程简捷方便:包清关、包派送、包关税

likes : 131

印尼双清专线,承接跨境电商包裹,个人物品集运空派,提供验货、打包、海外仓储一件代发服务,省心省事,专业可靠,欢迎咨询wiki:WeChat:rich-1805

印尼海运双清门到门服务是广州递接物流推出的专业经营广州到印尼海运双清门到门专线,公司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设有办公室与仓库,为客户提供从中国到印尼的海运、清关、门到门等全套物流服务。客户只需要把货物送到我们公司广州/深圳/义乌仓库,随后的报关、退税、清关、运输,直至将货物派送到门,均交由我司为您全权办理。时效稳定、服务周到、一次合作,永远朋友。

印尼专线海运空运门到门物流
印尼专线海运空运门到门物流

中国广州深圳到印尼(印度尼西亚)海运空运专线可承接:家具海运、移民搬家、商业贸易出口、出国留学、行李包裹运输、建材出口海运、酒店用品海运、私人物品海运、LED灯具海运、纺织品服装海运、礼品盒,餐具,玩具,大型机械设备海运、餐厅设备海运、奶茶店设备海运等双清海运门到门服务。

【中国–印尼双清门到门DDP/DDU】 散货、整柜、海运、空运双清门到门 收货人有无进出口权均可运输,全程代办,一对一客服发货,全程系统跟踪查询,免费代收,免费打包,免费查验,到齐发货,时效15-18天左右派送到门。

印尼发货流程简捷方便:包清关、包派送、包关税。

您只需要提供,货物品名 、装箱清单、件数、体积、重量、货值、收件人信息,其它的事宜wiki帮您办好

1)广州到印尼专线双清关,雅加达市区直接送货到门

2)包办出口一切手续装柜、出口、报关与清关、末端派送

3)发货人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与收发人信息即可(商业或个人物品都可)

4)各大城市可以转运到门

递接物流运输优势:

1、全程一对一服务,随时解决客户问题

2、一级代理,流程熟悉,价格实惠,服务优质

3、双清门到门,省心又省力

4、增值服务多,免费进仓,免费拍照,免费仓储,加固包装

5、专业操作团队,专业仓库管理,专业业务咨询

递接物流专业提供中国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印尼,缅甸,菲律宾,柬埔寨,老挝,越南等东南亚国海运双清到门服务,

您只需要提供货物资料并发货至我司仓库即可等待送货上门,散货拼箱、整柜双清到门服务为您省心省力更省钱!

想国内淘宝等电商购物,移民搬家,出国经商,却不知如何运输自己需要寄运的东西

放心,这些都可以交给我们!!!

更多关于中国到印尼海运空运请咨询wiki

WeChat:rich-1805

Tel:86 13894935581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