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马来西亚海运到门一站式国际海运

likes : 166

中国-马来西亚海运到门一站式国际海运
中国-马来西亚海运到门一站式国际海运

服务:拼箱、整柜

海运马来西亚价格: 450-550元/cbm

马来西亚海运介绍:

1、仓库装柜,每天装柜,每天发货,开船起12-15天左右即可送货到客人手上。(可操作正常报关退税,马来西亚包税).

2、马来西亚送货到门。

3、我司自己操作整柜/拼箱海运,每周多班,固定班次,更好的保证了货物的安全和时效性,
4、强势的报关清关能力,让您的货物安全无损,一条龙的服务,真正让您安心,放心,宽心的海运专线!

5、提供货物清单(件数,品名,单价,总价),和收货人资料, 其他事情由我司来做,就想快递一样做在家里等收货!

6、无论您是个人还是公司,大宗货物还是个人行李,搬家,递接物流公司都会给您一个最实惠的物流方案!

家居电器海运到马来西亚
家居电器海运到马来西亚

海运承运各类物品:
家具,灯具,电器,机械,淘宝散货,服装,钢琴,电动车,滑板车,家居用品,自行车,化妆品,食品,粉末,液体,包装盒 包装袋 等各种生活用品,私人物品,贸易物品,一切敏感货品等。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