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马来西亚专线物流

likes : 138

空运,海运全程自主操作。 递接物流专业提供中国到马来西亚的海运和空运出口运输服务。

整柜海运马来西亚船期稳定,中国到马来西亚私人物品托运、钢琴、家具、地毯、陶瓷、等普通货物皆可承运。海运整柜拼箱均可!

马来西亚海运门到门专线是主要优势航线之一,公司以广州为中心,在深圳、东莞、马来西亚等地都设有自己的货物集散中心,可覆盖全中国和马来西亚的清关、派送到门服务。

马来西亚海运
马来西亚海运

中国-马来西亚海运到门一站式国际海运服务:拼箱、整柜
中国到马来西亚空运门到门一站式服务 方便快捷的托运服务:您只需要把货物寄到我们仓库,提供货物清单、唛头和进仓号,其他事情我们来做。

陶瓷海运到马来西亚
陶瓷海运到马来西亚

货物清单包括:中英文品名、材质、数量、申报货值、件数等。
1 您无须提供任何单证,整柜散货皆可海运到马来西亚;

2 海运门到门专线:吉隆坡,槟城,新山,吉打,柔佛等西马地区均可双清关包税送上门 ;
3 您只需提供货物清单, 唛头和进仓号,剩下的由物流公司操作 ;

4 马来西亚海运到门时效快,12-15天左右到门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