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新加坡快递用哪家?

likes : 129

中国到新加坡海运运输专线是递接国际推出的专业运营中国至新加坡门到门海运运输业务,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发展,中国到新加坡国际海运专线已成为递接国际的优质品牌海运专线。递接国际作为专业的中国到新加坡海运货代服务商,为了保证中国到新加坡海运物流货物运输更加安全、及时、高效的运营,进一步提高递接国际中国至新加坡国际海运品牌竞争力,公司在新加坡成立了分公司,并备有专业的国际海运工作人员与您及时沟通,为您提供从中国到新加坡的海运物流相关延伸服务,极大的保障了货物的准时到达和及时派送,缩短了货物在途时间,提高了海运运输效率。

中国到新加坡最快时效
中国到新加坡最快时效

新加坡海运专线靠谱货代

海运专线

新加坡专线是国内快递和物流独自开发的专用航线物流,可提供从国内出口至新加坡进口至国内的门到门快递服务。它的优势在于速度快、价格优惠、清关顺畅。

海运类别

散货拼箱(Less than Container Load

指一个集装箱里有多个货主的货物,装不满一个整箱的小批量货物就是散货拼箱,按照拼箱货(LCL-LCL)来操作。

海运整柜(Full Container load

     海运整柜也叫海运整箱,指一个集装箱里只有一个货主或厂家的货,能够装满一个或多个整箱的较大批量货物就是整箱货,按照(FCL-FCL)来操作。

集装箱

递接国际物流新加坡海运专线服务

中国到新加坡有多条海运航线,分别是天津港至新加坡,大连港至新加坡,青岛港至新加坡,连云港至新加坡,上海港至新加坡,厦门港至新加坡,广州港至新加坡,还有台北,香港均有去往新加坡的航线,可达新加坡全境,包裹全程跟踪,安全有保障,双清到门,时效快,12-15天左右即可收货。

递接物流新加坡海运服务优势

  • 递接国际物流有完善的系统,系统关注后随时推送货物状态,包括快递仓库签收哪个单号的件数、体积、重量、图片,都可以在系统上看到,价格公开透明。
  • 在中国有自己的大仓库,可以为客户提供30天的免费仓储,全程定柜、装柜、派送一条龙服务。
  • 在新加坡有分公司安排清关派送,可收新币运费,支票,paynow,当地公司都推荐使用递接物流!
  • 全程完善系统,让客户不用再找客服查询,第一时间微信自动推送更新。

选择递接物流,您只需在家坐等收货即可!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