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私人物品海运到温哥华如何操作

likes : 123

1. 专业服务多年,是您值得信赖的单位,把货交给我们?安心在家等着收货就好,so easy!

【操作流程】:询单→下单→进仓→装柜→报关→海运→到港→清关→派送。(详细情况可在“物流跟踪”查询)

【起运港口】:广州(黄埔港、南沙港)、深圳(蛇口港、盐田港)等广东各地,浙江(义乌、宁波)、福建(厦门)、山东(青岛)、天津港

【到达港口】: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尼伯湖)等目的港

【业务范围】:中国至加拿大物流专线(国际海运门到门:散货拼箱、整柜DDU、CIF海运业务。国际快递门到门、国际空运)

【关税计算】:不含加拿大海关收费(进口GST10%税,商品进口关税与海关系统费70AUD/票) 。

【进口GST = (货物价值+ 海运费(20USD/CBM) + 保险(没购买保险=0) + 关税)× 10%】

【 关税 = 税率(5%-10%,一般普通商品都是5%)× 货物价值】

私人物品海运到温哥华如何操作
私人物品海运到温哥华如何操作

【文件要求】:1、委托人如无进出口权,我司可帮您做单证,委托人只需提供booking(订舱单)和货物装箱清单,即可办理货物中国报关和加拿大各个港口清关出口事宜。

2、收货人,“个人”需提供护照/绿卡/扫描件,“公司”需提供公司注册号(ABN)(用户中心操作即可)。

【船期信息】:1、温哥华每周五截舱,周四开船,18天左右到港 2、多伦多、蒙特利尔、五截四开26天左右到港,岸上时间视中国与加拿大码头速度而定,一般为7天左右(非常正常因素造成的不能正常开船,除外)

【派送】:加拿大双清不包含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尼伯湖派送费,可自提货物,如需派送请咨询相关客服人员。

【费用明细】:除了加拿大关税,报价包含中国的报关费、文件费、出口单、码头费、商检费、海运费等与加拿大各个港口的清关费。

【费用计算】:总费用=总体积*海运单价,超重的计算方法:1立方数=500KG,总体积=实际重量/500kg。

1、体积大于重量:按实际体积*海运单价(如:首立方2900,续费900,计算公式为:2900+(实际体积-1)*900=总运费)

一条龙服务,超强的报关能力,保证您货物的通关率。货物信息及时准确随时跟踪!

更多详情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