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广州门到门海运布料无纺布到澳洲悉尼服务

likes : 121

递接国际海运费专业从事广州门到门海运布料无纺布到悉尼澳大利亚门到门服务,海运专线双清送货上门,双清是指中国出口报关,澳大利亚进口清关。在澳大利亚的悉尼买家不管是华人还是外国人在中国购买布料无纺布运输到悉尼家里,也无论是散货运输还是整柜运输递接物流都可以全程一条龙似的运费服务,散货则重要将货物寄送到我司广周仓库装柜,这样可以安排从广州门到门海运布料无纺布到悉尼收货人家里,如果整柜也可以在任何地址装柜。

海运布料无纺布到澳洲
广州门到门海运布料无纺布到澳洲悉尼服务

一.澳大利亚海运简介

1.门到门海运,全国各地皆可接货,安排国内物流到广东广州装柜出运。私人物品在广州出运安全,便捷,手续简单,集散的货物在我司仓库装运可以帮助客户降低很大的成本。

2.货量运输:货物20立方建议包柜海运到门,根据实际方数选择柜型

20GP: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HQ: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3.集装箱运输:上门/工厂装货我司仓库装货,这样实际意义就是从我们仓库装运称作为广州门到门海运布料无纺布到布里斯班全包服务。

4.货物服务项目:

CIF负责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澳洲海运; (俗称到港)

DDU负责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澳洲海运,澳洲清关,澳洲派送到门;(俗称到门)

海运的流程很简单:货物收集-订舱-拖车-装柜-熏蒸-报关-海运-清关-交税-海关检查-送货-装卸货物

运输周期:

1.散货:固定每周周二开柜,周五开船,大概25天左右到门:

2.整柜:根据货物实际情况,安排快的船期。一般周二开大船。大概23天左右到门。

禁止承运物品:化工品,食品,液体粉末,危险品,货币,金银珠宝,钻石类手饰.,活物等国际运输协会(IATA)限制的物品。

注意:含木质商品必须做熏蒸消毒消杀中处理。同时,木头包装必须不能有树皮,发霉,水印,虫眼。做熏蒸处理不会对货物造成任何影响。

微信:a13535254007 WhatsApp:+86 13535254007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