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海运电视机 洗衣机 家用电器 家具家私到新西兰奥克兰

likes : 142

新西兰的奥克兰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吸引移民的热门地点。对于那些计划在奥克兰定居的移民来说,搬家将是一个重要的问题。特别是对于那些选择海运搬家的人来说,他们需要知道一些关于奥克兰海运搬家的攻略,以便更好地完成他们的移民之旅,尤其是在新西兰装修新家,想购买一些家用电器运输到新西兰家中使用,又不知道如何操作?那么运输家用电器需要什么资料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在中国购买电器海运到新西兰的全部运输流程.

中国海运电视机 家具家私到新西兰
中国海运电视机 洗衣机 家用电器 家具家私到新西兰奥克兰

新西兰海运门到门专线是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主要优势航线之一,专线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成熟经营运作十年以上,操作专业,实力雄厚,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后台保障。公司以广州为中心,在深圳、东莞、佛山、中山、新西兰等地都设有自己的货物集散中心,可覆盖全中国和全新西兰的清关、派送到门服务。
可以运输的家用电器有:电脑,冰箱,洗衣机,空调,风扇,电磁炉,消毒柜,DVD、洗衣机、电饭煲、微波炉、煤气灶、脱排油烟机、热水器、浴霸、烤箱、吸尘器、电熨斗、电吹风、音响、DV机、投影仪、电水壶、饮水机、榨汁机、扫地机、电灯、台灯、生态鱼缸、干鞋器、烘干机, 洗碗机 抽油烟机 除湿机 加湿器 空调 电视机 豆浆机 电磁炉 微波炉 电烤箱 电炖锅 电压力锅 干衣机 衣服整烫机 衣服去毛机 饮水机 电饭锅气电一体炉,电灶、集成环保灶、微波炉、微晶灶、电磁灶、电饭锅、电烤箱、烤面包片器(多士炉)、电蒸炉、电炸锅、电火锅、电热锅、电饭盒、电高压锅、三明治烤炉、电饼铛、电炒锅、蒸蛋器、烤肉器、咖啡机、电烤栅。

一.海运简介

1.门到门海运,国际移民搬家:中国广东省(广州港,深圳港),浙江省(宁波港),上海港,天津港 集装箱运输:

全国各地皆可接货,安排国内物流到广东,广州装柜出运。私人物品在广州出运安全,便捷,手续简单。

2.货量运输:货物<20立方,建议走散货海运到门; 货物>20立方,建议包柜海运到门,根据实际方数选择柜型。

20GP:内容积为5.69米X2.13米X2.18米,配货毛重一般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

40HQ:内容积为11.8米X2.13米X2.72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

3.集装箱运输方式:到门/工厂装货、我司仓库装货;

4.货物服务项目:

CIF服务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加拿大海运;(俗称到港)

DDU服务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加拿大海运,加拿大清关,加拿大派送到门;(俗称到门)

DDP服务项目:中国报关,中国拖车,中国到加拿大海运,加拿大清关,加拿大代交GST税和关税,加拿大派送到门;(俗称到门且包税)

5.我司可提供货物木架加固包装服务,货物木箱加固包装服务。提供国内免费仓储,报关、清关服务,办理国际搬家运输。

中国海运电视机 家具家私到新西兰
中国海运电视机 洗衣机 家用电器 家具家私到新西兰奥克兰

1、中国到新西兰-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海运专线双清关 ;

2、散货拼箱、整箱到新西兰任何港口城市都可清关、送货;

3、目的港零费用,除海关收费(GST税、关税等)外;(可根据实际情况配合客户合理减少纳税或免税);

4、包办中国出口一切手续,订舱、收货、装柜、出口、报关 、新西兰清关、派送;

5、派送范围:新西兰全国都可派送 ,需提供地址;

关税 = 税率(1%-5%,一般普通商品都是1.4%)x 货物价值进口GST = (货物价值+ 海运费+ 保险(没购买保险=0) + 关税)x 15%

中国海运电视机家具家私到新西兰
IPPC印章

注意事项

1、原木包装需熏蒸并盖有IPPC印章,否则海关可能会将商品扣留或退回中国,我司可提供正规熏蒸;

2、藤类、草编类、棕类等产品需中国出口做熏蒸处理并需在新西兰做二次熏蒸,进口新西兰当地农林部检验费为NZD85+GST;

3、衣服类,必须每件衣服上有MADE IN CHINA字体。

我们还可以提供;

1、提供免费仓库存放,可根据每位客户实际情况存放安排;

2、提供上门取货,货物整理、包装,装卸等;

3、我司仓库专人值班,可免费提供代收货物、整理、快递打包等服务;

4、代付快递到付、国内运输费用、货款,还可提供运费到付等服务;

5、可根据每位客户实际情况配合灵活合理减少纳税或免税(需根据商品而定);

联系人:hayley   电话:13535254007  微信:a13535254007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