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往澳洲海运大件家具很贵?很久?其实不然!

likes : 131

对于很多第一次接触海运的海外朋友来说,第一印象就是贵,久,很麻烦,怕被坑,认为海运是多贵的一种运输服务。就是现在太乱了聊下从国内海运澳洲的几个问题!

澳洲海运大件家具
往澳洲海运大件家具很贵?很久?其实不然!

家具家电、个人物品、奶茶火锅原料等等到澳洲各大城市要如何操作以及海外华人最担心的问题首先个人移民搬家、回国采购的,一般就是家具、电器、日用品。

开店的老板就开店装修建材、食品食材、奶茶原料、火锅底料,只要合法产品,都是能海运。现在的海运流程其实特别简单!你寄过快递吧?就和寄快递一样简单!只需要把货物送到我们国内的仓库(随便你寄几次)并且没有仓库费,后续的一切流程都由我负责,你只需要在澳洲坐等收货,全程高效率操作,整个流程走下来只需要35天即可收到货物。除非有什么特殊情况。

问得最多的问题:

1、运大件家具到澳大利亚可以运吗?

答:可以的,双清到到门,不论你的货太大、太重、太小、太零碎,只要集装箱放得下!

2、要提供哪些资料?要澳洲有进口权吗?

答:不用,只要你在澳洲有合法身份就可以了。(移民,留学,长时期的旅游签证等)。需要的资料:发货人资料、运输清单、澳洲收货地址、澳洲电话等。

4、海关有没有限制什么东西不能运吗?

答:普通货物是可以运输的。但是海关禁止肉类成份货物,植物种子,W器,D品等。

5、运输周期是多久呢?

答:澳洲悉尼墨尔本是开船后35天左右派送到门,布里斯班,阿德莱德,佛里曼特尔这些城市会相对久一点。

以上希望可以帮助到移民朋友们,如有问题 评论区留言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