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澳洲自建房瓷砖运输技巧

likes : 128

如何安排自建房瓷砖稳妥的运输到澳洲?

瓷砖分墙砖和地砖。一般情况下地砖和墙砖的尺寸、颜色、质感都有区别,地砖多为防滑地砖。很多新客户问,瓷砖澳洲也有啊,为什么还要中国买?

其实澳洲大部分瓷砖都是国内进口的,国内选购一定提前和你的builder沟通好,builder不会在意你的东西哪里来,但一定要和builder确定好尺寸等明细。怎样的瓷砖价格差别大呢?单个面积越大的墙砖澳洲价格越贵,越适合从国内进口过来。运输技巧国内建材市场,一般瓷砖和大理石,石类商都是认识的。

当您决定购买中国进口瓷砖了,同时也可以问一下大理石的进口,这样几种材料定一个海运整柜就一起来了,这样操作省钱又省力。到了澳洲之后直接用集装箱运输到您的工地。防破损重点提醒:叮嘱卖家外箱一定要打好木架或者木箱,这个是保护材料的关键;材料多的尽量整柜运输,快捷简单方便。希望每一个自建房的朋友都顺顺利利。

澳洲自建房瓷砖运输技巧
澳洲自建房瓷砖运输技巧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