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澳洲集运贴,留学经验教你这样寄最划算!

likes : 146

每次出国时都想大包小包的带进带出,毕竟难得回来一趟,恨不得把整个房间都搬过去,终于下定决心觉得定好要带什么物品,但是到了机场才发现,飞机也有限制,其实我们也可以不需要每次出国都要大包小包、拖家带口乘飞机,通过转运让自己更方便。

澳洲集运
澳洲集运贴,留学经验教你这样寄最划算!

为什么不建议所有物品自己携带上飞机呢?

可以携带上飞机的货品类型是有限制的,而且大部分自己携带进入澳洲的物品是需要申报,海关允许才可携带入境,否则会没收。

携带上飞机的行李额有限,超出部分需要高额购买

留学小白第一次出国留学带太多行李真的真的很不方便,就连一开始出国的美好心情到最后都会消耗殆尽

如何合理安排行李的携带和转运呢

1、必带的证件、电子产品、几套换衣服、数据线、手机、平板、电脑、耳机等自己随身携带

2、衣服、护肤品、食品、被子、床单等可以在家里压缩打包好后寄到集运仓,仓库会加固打包后快速出库,直接送往澳洲送到家门口。

3、转运的物品不限制重量、不限制货品类型、不限制数量,无需自己申报,只需自己在家坐等收货即可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