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哪些货物可以出口到越南?中国海运/陆运到越南

likes : 703

2023年1月越南货物进出口额的统计,中国是越南最大的进口市场,估计进口额达81亿美元。中国对越南出口的主要产品为矿物燃料、矿物油及其产品,各类机械设备,钢铁及其制品,化肥,棉花,纺织品、服装及辅料,各类车辆等。

越南贸易占比

中国哪些货物可以出口到越南?如何从中国运送到越南呢?

国际贸易离不开国际运输,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国到越南物流专线的公司,包含跨境电商、私人物件、商业贸易、移民搬家门到门国际物流/快递业务,越南专线业务涵括全程海运、陆运、空运双清包税,提供国内到越南之间的货物配送、海关监管车辆运输、仓储服务、代理采购、第三方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代理进出口报关、代理报检、代理核销和退税等一站式服务。

中国海运/陆运到越南
中国海运/陆运到越南

中国哪些货物可以出口越南:机械设备、家用电器、布料鞋材、五金配件、塑料制品、家具、陶瓷制品、建筑材料、装修材料、医疗设备、供暖设备、厨房电器、家具家电、汽车配件、电脑配件、钢化玻璃、钢管、五金工具、包装材料、工程材料、电子产品、衣服、包包、帽子、鞋子、袜子、围巾、腰带、饰品、镜子、椅子、化妆品、手机及电脑配件、水泵书籍、器械等。

越南海运陆运专线

如何从中国运送到越南:确认订单—订舱—整柜|安排拖车集装箱到工厂装货(散货|发物流到东莞仓库拼箱)—还柜到码头—递交海关资料—买单报关(出口公司无进出口权)—海关放行—集装箱装船—直航船运直达胡志明市—海关双清关交税(进口方无进出口资质)—胡志明海运港口放行—整柜|拖运集装箱到工厂(散货|托运到我司胡志明仓库)—付款—卸货—还柜到码头—客户自提或派送到门—货物运输流程完毕;

越南运输流程
越南运输流程

越南海运专线注意事项:

1、准确提供货物清单:收货人地址、联系方式、品名、数量、箱数、货物单价/总价,申报不实可能发生扣关问题,所以不要瞒报、漏报商品,更加不能夹带香烟、药物等,否则产生的额外费用与罚款会非常高。

2、货物包装要求:

(1)货物应妥善包装,易损坏或精密货物需加钉夹板木箱(妥善包装属托运人当然责任),在包装袋外侧尽量不要带其他无关标识。

(2)易碎品或易损坏物品请自行加强包装,易碎品不在国际运输保函范围内,我司有提供代木架、木箱等服务

3、禁限海运物品:粉末/透明液体/易爆炸性/杀伤性/腐蚀性/易燃性/毒性等,货币/金银珠宝/有价证卷/色情物品及法令限制违禁品;本公司有权基于安全理由或政府机关要求下,开箱查验货物。

海运双清送货上门
海运双清送货上门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非常有优势的价格及专业的服务来服务每一位客户。力求为客户提供完美送达的个性化物流服务。您的选择是对于我们最大的信任,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业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联系客服:Eva
电话 13922415084
QQ 1290217001
邮件 Eva@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