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美国集运什么可以寄,什么不能寄

likes : 116

美国集运什么可以寄,什么不能寄

美国集运什么可以寄,什么不能寄
美国集运什么可以寄,什么不能寄

到底什么是普货,什么是敏感货?简单滴说,就是美国海关在查验时,如果查验到你这箱子货物了,能放行的就是普货,被扣的就是敏感货。如果你想说:“ 不对啊,我的敏感货就被查验了,也没扣货啊”,那说明你被所使用的集运公司忽悠了。别不信!我们拥有国际物流14年经验,创始人先后在两家行业头部的上市公司从业过。

言归正传,敏感货都包括哪些呢?这也是根据经验得来的,主要分为五大类:食药、美妆、含电、液体、杂项。

  • 食药(含防疫) :如真空非肉质食品(如薯片/坚果)、真空肉质食品(如肉铺/凤爪)、调味料(非白色粉末)、西药、中草药、口罩。
  • 美妆(含个护):化妆品、护肤品、液体、膏状的涂抹类功能产品、美瞳、香水、指甲油、牙膏、香皂。
  • 含电:电池、充电宝、电脑、平板、手机、带电产品。
  • 液体:洗衣液、清洁剂、食用油、液体食品、酒类、湿巾、喷雾剂。
  • 杂项:暖宝、发热贴、额温枪、手机壳、水彩笔、蜡笔、蜡烛、樟脑丸、卫生球、荞麦枕头、干植物、一次性消耗品等。

为啥还有个“等”?因为谁也没法穷尽,美国所谓的海关查验,包括了CBP、FDA、CPSC等多个部门的混合检查,具体哪些物品违反了哪些规定,没有谁能够穷尽出来。我们只能将已知的一些商品进行罗列。

其他的是不是都是普货呢?也不一定。像易燃易爆品、烟草、白色粉末、活体动植物、种子、动植物标本、生鲜/冷冻食品、化工品、化学试剂、农药/化肥、腐蚀性物品、珍贵文物、货币、仿牌、管制刀具,这些有的是国内就禁运或限制出口的,有些是美国海关不但禁入还要追溯收货人责任的。因此,递接物流是不予承运的。其他的货物基本就应该是普货了,但为了稳妥起见,还是要咨询一下客服。

美国集运什么可以寄,什么不能寄
美国集运什么可以寄,什么不能寄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