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至新加坡专线物流介绍

likes : 130

公司简介

广州递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致力中国到新加坡专线出口物流解决方案,让客户都可以轻松运货、搬家、做外贸。我们提供双清派送到门的一条龙服务。不需要您操心国内商检、出口报关、海运、目的国清关、派送的任何事情。从十来公斤的海运小包,到几个方几十个放的海运散货拼箱,到整柜运输。我司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自2009年成立以来,递接国际逐步发展壮大,现有专职员工数百名。有现代化的集运仓库数千平。拥有自主研发的现代化仓库智能管理系统。仓库配备无死角实时监控,配有的物业管理团队,24小时保安坚守,保障您的货物安全!我司还在新加坡设有自己的分公司,处理事务灵活及时,有保障!

中国至新加坡专线物流介绍
中国至新加坡专线物流介绍

大家都知道中国出口货物到新加坡,需要经过中国海关和新加坡海关。我司专注于新加坡专线多年,渠道非常有优势,时效有保证,整柜,散货可接各类敏感物品。

运输方式:

1、整柜运输:根据货物方数选择柜型,分别有:20GP/40GP/40HQ 。这种运输方式适合货物量较多的,比如国际搬家,大宗外贸出口,大宗公司采购,国际展会(参展物品多)等。

2、散货运输:拼箱运输不限制货物方数,1立方起步。这种运输方式适合个人采购,小宗外贸出口,小宗公司采购,国际展会(参展物品小且少的情况)等。

因物品类别,货物数量,运输方式,派送距离,中国和目的国政策,公司活动,服务方式等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请您联系我,我保证能够给出极有竞争力的与服务。

中国至新加坡专线物流介绍
中国至新加坡专线物流介绍

主营业务

主营:海运、空运、国际货运代理、定制化仓储配送、清关代理等业务。

(1) 搬家服务、工厂出货托运、酒店餐饮设备物品运输!

(2) 整柜、拼箱、海运空运!

(3)新加坡全境均可安排送货!

(4) 承接大型重型设备、化工品、化妆品、品牌货、搬家服务、日用百货、家具厨具电器等!

(5) 时效稳定、天天发货、安全!海运12-15天左右可到。

运输简介

1:起步地区:广州;

2:门对门一站式服务。俗称:全程由我司全包货到客户手上;

3:提货:拼箱/整柜/重货/大件运输/搬家/厂家/集团/商铺/私人等一视同仁;

4:包装说明:货物自行妥善包装,易损坏或货物需加打木架、木箱保护;

5:拼箱海运专线,每天装柜发货,除周日休息外,周一至周六每天装货发货,发货频率相当快,货物不用等待货物拼凑够柜再装运,每天收货,备货,有足够的货物开柜,除了船期不稳定因素,需选择可靠船期外,保持每天装运货柜到新加坡;

6:公司主打专线: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专线。

中国至新加坡专线物流介绍
中国至新加坡专线物流介绍

我们的优势

全程一对一服务,随时解决客户问题。
一级代理,流程成熟,,服务优。
双清门到门,省心又省力!国外可送货上门。
增值服务多,免费代收,拍照。
公司硬件好:大仓,物业管理,24小时监控、保安巡逻。
安全,便宜

我们有宽阔安全的仓库,24小时监控,24小时保安巡逻,专业的搬运队。我们在这些方面投入了大量的金钱与精力,只为客户给客户更有保障的服务!

服务理念与宗旨:诚信至上,客户至上,货物至上,安全至上;效率与服务质量同在,安全与时效并存。

Hayley
电话 +86 13535254007 国际货代 Hayley
QQ 1402635103
邮件 Hayley@djcargo.cn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