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广州到泰国曼谷陆运, 清迈陆运双清到门服务

likes : 148

广州到泰国曼谷陆运,曼谷再中转到清迈,递接物流从客户委托本公司运输货物开始,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物流解决方案,结合行业业务特点,自主开发的实时货物管理系统,实现了对货物信息流的及时掌控,同时拥有一级货代资质”“无船承运人资质”“进出口证书办理资质,确保仓位充足的同时直接签发货代提单,简化货运流程,时效更快更经济;

递接物流业务流程:电商集运、仓储贴单、代客采购跟单、货物门到门、包税包清关、电商小包COD、代收货款、仓储、海外仓、shopee/lazada云仓、一件代发、进出口报关及产地证服务

中国广州到泰国曼谷陆运
中国广州到泰国曼谷陆运

泰国海运专线需准确提供货物清单:

泰国海运:收货人地址、联系方式、品名、材质、数量、箱数、外箱尺寸、毛重、货物单价/总价、用途,机器机电类货物须提供(型号、规格、铭牌、功率),布匹须提供(成分、码数(长宽)、针织平织、有无印花或绣花、若是染色布提供顔色),申报不实可能发生扣关问题,所以不要瞒报、漏报商品,不能夹带香烟、药物等,否则产生的额外费用与罚款。

泰国海运专线货物包装要求:

1) 货物应妥善包装,易损坏或精密货物需加钉木箱(妥善包装属托运人当然责任),在包装袋外侧尽量不要带其他无关标识。

2) 易碎品或易损坏物品须以现金交易,易碎品本公司原则上不承接运输业务,如要求运输,请自行加强包装,本公司不负则运输破碎责任。

3) 不同类别産品请勿混装,否则海关以最高价(税)处理。

4) 我司有提供代钉木箱及木箱熏蒸等服务, 如需此项服务可咨询我司营业人员。

泰国运输集装箱有下列几种类型:

120尺柜:内尺寸为5.69×2.13×2.18,体积为24-26立方米,18—23吨。

220尺开顶柜:内尺寸为5.89×2.32×2.31,体积31.5立方米,18—23吨。

340尺柜:内尺寸为11.8×2.13×2.18,体积为54立方米,25—28吨。

440尺高柜:内尺寸为11.8×2.13×2.72,体积为68立方米,25—28吨。

540尺开顶柜:内尺寸为12.01×2.33×2.15,体积65立方米,配货毛重30.4.

645尺高柜:内尺寸为:13.58×2.34×2.71,体积为86立方米,配货毛重一般为29.

以上为主要使用的柜型,其他的还有比较少用的45尺、平板柜、开顶柜、冷藏柜等等。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