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广州到泰国门到门陆运时效7天到达

likes : 160

递接物流业务覆盖范围中国到泰国专线到门运输渠道覆盖,陆运,海运,空运,广州陆运到泰国曼谷 7 天左右到达,广州装柜,拖车到广西崇左关,过境越南,老挝,到达泰国。运输服务:中国海运到泰国、泰国海运回国、中国空运到泰国、泰国空运回国、中国铁运/联运/寄快递到泰国、泰国铁运/联运/寄快递回国,泰国进出口贸易代理、泰国国际展会物流、泰国国际散杂与大件货物运输、泰国国际搬家(私人物品运输)、泰国跨境电商物流、泰国国际汽车(轿车)托运
专项服务:仓储服务、报关报检、泰国双清关门到门、货运保险

泰国门到门陆运
泰国门到门陆运

服务:中国到泰国陆运专线

时效: 7-10天

区域:泰国地区(清关派送)

泰国陆运专线需准确提供货物清单:

泰国陆运:收货人地址、联系方式、品名、材质、数量、箱数、外箱尺寸、毛重、货物单价/总价、用途,机器机电类货物须提供(型号、规格、铭牌、功率),布匹须提供(成分、码数(长宽)、针织平织、有无印花或绣花、若是染色布提供顔色),申报不实可能发生扣关问题,所以不要瞒报、漏报商品,更加不能夹带香烟、药物等,否则产生的额外费用与罚款。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