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广州到曼谷双清到门海运, 深圳到林查班, 泰国芭提雅海运

likes : 143

泰国主要航运海港 之一林查班港,林查班港 林查班港每年能够处理约690万标准箱。截至目前,四个码头由私营企业监管。林查班港位于春武里地区的通苏赫拉分区、是拉差地区和邦拉蒙分区。港口占地约1026公顷。 正常情况下林查班可以处理350万标准箱。 到目前为止,林查班已经经历了两个发展时期,目前处于发展的第三个阶段。第三阶段将使港口的极限达到1800万标准箱。目前,在最初的两个扩展阶段之后,该港口可以处理多达1000万个标准箱。扩建工程有望使该港口成为湄公河以南地区的主要港口,并最终能够与新加坡港口竞争。

中国到泰国的海运船公司
中国到泰国的海运船公司

曼谷港, 曼谷港也称为 Klong Toey,是泰国最大的港口,能够处理约 150 万标准箱(每年约 20 英尺)。它是位于曼谷 Khlong Toei 地区湄南河畔的全球港口。

曼谷港,到目前为止,该港口是地球上 100 个最活跃的隔间港口之一。该港口还提供一个传统的码头,用于堆放和倾卸货物。

该港口可以运载范围广泛的商品,从隔间、任何类型的产品(显然取决于国家的法规)、合成物质、天然气和许多其他商品。

截至目前,该港口处理了泰国绝对票价和进口的 54%。扩建项目包括另外两公里长,以便能够直接停靠大型船只。它还包括建造两条铁路线的计划,这些铁路线将把该国的上东部直接连接到港口。

总的来说最大的尺寸,港口可以处理 25,000 载重吨。总共有大约 84 个泊位。显然,它还有能处理几吨重的机械装置和几个储藏室

是拉差深海港 Sriracha Harbour Deep Seaport 一直是泰国的主要港口,可以让船只承受高达 100,000 的额外重量。 Sriracha Harbour 的面积使其成为一年中 95% 的开放港口。所有这些港口都可以通过中国港口,如上海港宁波/舟山港,以及其他更适中的港口,如天津、广州、厦门等

泰国港口

港口代码

中文名

英文名

THBKK

曼谷ECT

BANGKOK ECT

THKAN

干当

KANTANG

THKLO

孔堤

KLONG TOEY

THKSI

锡昌岛

KO SICHANG

THLCB

林查班

LAEM CHABANG

THLKB

拉塔克拉班

LAT KRABANG

THNAR

那拉提瓦

NARATHIWAT

THPAK

北榄

PAKNAM

THPAT

北大年

PATTANI

THPHU

普吉

PHUKET

THSAT

梭桃邑

SATTAHIP

THSIR

是拉差

SIRACHA

THSON

宋卡

SONGKHLA

中国到泰国港口的运输时间

曼谷(天) 林查班(天) 斯里拉查港(天)
上海 11 11 11
深圳 7 7 7
广州 7 7 7
青岛 12 12 12
天津 14 14 14
宁波 10 10 10
大连 18 18 18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