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泰国清迈海运加陆运专线运输

likes : 143

中国到泰国陆运,从中国陆运货物到泰国曼谷,再中转至清迈,或泰国其它城市,中泰物流它的优势在于最终目标是中国产品合理运输价格到泰国,也从泰国运输到中国,这样中泰往返运输服务。在这种混合了各种项目的独特情况下,与不同国家/地区的组织开放并不少见。

泰国不是特例。考虑到一个正在崛起的经济体,这个国家已经想出了如何确保自己成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仅次于印度尼西亚,但排在马来西亚之前,无论 1997 年的亚洲金融危机和 2004 年的洪流如何。与中国相同, 泰国经济主要依赖于出口,尤其是在汽车、食品加工和硬件企业,以及旅游业,后者获得了大量陌生现金。最终,中国和泰国之间的交流得到加强,特别是通过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两国之间的交流应该在未来三年内增加到 1000 亿美元,或者是目前的两倍

中国到泰国陆运
中国到泰国陆运

能够了解中泰两国的物品进口,当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此,我们在此指南中阐明了您需要考虑将中国和泰国中部引入的所有内容,从交通到指南。一点一点地遵循我们的手册以获得最适合您需求的进口,无论您是初创企业、大型组织、中小企业还是只是一个希望进口或在中国和法国之间。

递接物流为您全面剖析并确定了中国和泰国之间的各种潜在运输方式。海运、铁路、空运,我们将帮助您为您的货物选择最佳和最合理的方式。

从中国到泰国的陆运 以及中泰贸易关系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泰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两国关系一直极为密切,因此,两国之间的海上运输,以及跨境陆运意义重大。可以肯定的是,它90%以上的中泰贸易是通过海运,10%的中泰贸易是通过陆运方式完成的

运输服务:中国海运到泰国、泰国海运回国、中国空运到泰国、泰国空运回国、中国铁运/联运/寄快递到泰国、泰国铁运/联运/寄快递回国

解决方案:泰国进出口贸易代理、泰国国际展会物流、泰国国际散杂与大件货物运输、泰国国际搬家(私人物品运输)、泰国跨境电商物流、泰国国际汽车(轿车)托运

专项服务:仓储服务、报关报检、泰国双清关门到门、货运保险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