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中国到泰国物流公司, 广州海运到泰国货代

likes : 130

从中国到泰国的运费贵吗?中国到泰国物流公司,递接物流广州的海运货代专业运输到泰国

为避免在运送轻包裹时产生任何意外费用,您可以使用“递接物流”的服务将您的产品运送到泰国。该公司从中国到泰国的运费是固定的,并基于您包裹的重量如下:

对于任何重量在500克或以下的包裹,一直到最大2公斤,包括标签和包装,请参阅价格表列表,以获得发送包裹的准确价格,根据其重量。

中国到泰国物流公司
中国到泰国物流公司

从中国在线运送到泰国时,您会遇到许多不同的在线价格,但请注意,“从中国发货”服务仍然是将货物从中国运送到泰国的最快,最实惠的方式之一。

从中国寄东西到泰国有重量限制吗?

对于从中国到泰国的运输,如果您使用递接物流的服务运输,您的重量限制为,最长边不应超过 60 厘米,所有边长的总和不得超过 150 厘米。

泰国的进口关税是多少?

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主要方式将包裹进口到泰国:通过邮寄,通过泰国邮政等公司,该国的官方邮政公司。这里的进口可以通过空运、海运或陆运、EMS、挂号邮件或普通邮件完成。通过递接物流等私人快递公司。

在任何情况下,当您运送包裹时,从中国到泰国都会征收运费税,但前提是您的包裹申报价值超过 1500 泰铢(包括运费)。进口税,也称为进口税,是您需要向泰国海关当局支付的将包裹进口到该国的金额。正确处理这部分流程并申报包裹的正确价值非常重要,因为如果包裹的总价值超过 1500 泰铢需支付税费。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