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接国际

1148kg的阿胶从广州运输到香港, 时效2天可达收货人手中

likes : 208

递接物流专注于到从中国到香港的物流运输服务,商业货物、私人货物运输,淘宝等电商货物集运运输,工用大型机器器械,零食食品液体货物均能操作,为您提供门到门一站式货运运输服务, 1吨多重的阿胶2天能达香港,阿Sa表示很高兴,时效太快了, 希望快乐女神健康美女常驻

广州递接国际物流提供发往香港的物流运输,从广州仓库出发,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家具,家电,厨具等普货,灯具,陶瓷瓷砖,玻璃门窗等易碎品,零食食品,液体等敏感货物,工业大型机器器械,配件,设备等超大件货物均能操作运输。

递接物流(DJcargo)
递接物流(DJcargo)

莫先生在山东济南购买了1148kg的阿胶,需要物流运输到他的香港地址地下室,在网上看到递接物流的运输服务后,添加了Camilla的微信,提供了货物信息和香港收货地址,确认好运输流程及细节后,Camilla提供递接仓库地址和进仓号,莫先生让商家把货发到递接仓库。

2托阿胶,1148kg重
2托阿胶,1148kg重

流程如下:
1、添加Camilla微信,提供货物信息和收货地址咨询确认。
2、咨询确认后,让商家把货发到递接仓库(注意:货物外包装一定一定要写上进仓号)
3、货物到齐后,提供清单(有模板)Camilla将安排货物的运输操作
4、发货后,递接财务会整理账单并发给您核对付款
5、香港运输,时效2-3天,货物派送到门,货到时您签收即可

香港时效2-3天
香港时效2-3天

货物运输全程您只需要让商家把货发到我们仓库,并提供清单即可坐等收货,其他流程我们会给您安排的妥妥的,为您提供专业的门到门一站式物流运输。

需要到香港的物流运输的朋友们,欢迎联系咨询。

发表回复

更多文章

最新资讯